12/19 和鳥幫班底選在位於新竹長春街的【黑白嗆】聚餐.,
這家店N久之前就有加入我的最愛,
只是因為長春街離市中心真的是有點距離,


平常我不喜歡到新竹的東區,
可能是因為交通要道吧,(國道一號)
還有清大以及園區,
卡車、遊覽車、客運、校車、機車、汽車、腳踏車......
滿滿路上堵,

沒事我真的不喜歡騎車到光復路上啊~~~





黑白嗆義大利美食
地址:新竹市長春街41號      
電話:(03)6661630    傳真: (03)5639612 
營業時間:週二~日11:00am~10:00pm ※ 週一公休
網站:http://www.bwhouse.htm.tw




↑ 很有特色的一家店.
去過的都對黑白嗆留下不錯的評比,
加上黑白嗆還有對素食者提供客製化的餐點,

有分
健康素 (植物五辛素)、奶素、蛋素,
覺得店家對素食者也很用心,
所以一直想要來這家店品嘗看看.





黑白嗆的裝潢比較像美式隨意
坐位不多所以請提前預約比較保險~




↓ 還有大電視可以轉台˙~˙





↓ 情境式煙霧~





黑白嗆就是以黑跟白色簡單的佈置,
每個角落都很有特色~





菜單~
幾乎每樣都可以做素的,

 更詳細的菜單請點我 






前一天定位的時候,
鳥幫就已經把餐點也順便點好了,
因為鳥幫都跟著我吃健康素,
提早告訴黑白嗆的老闆,
可以事先為我們準備好~


↓ 前湯  綜合蔬菜湯 有點像泰式酸辣湯,但不會太酸太辣!!




↓ 香蒜法國麵包~超好吃的~
   還有店家給的沾麵包的醬料,絕配!!!!






↓ 我和鳥王的 西西里小惡魔時蔬蒜辣麵~
  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個人是認為還不錯吃,
  口感很像台式炒麵.




↓ 奇鳥的匈牙利紅酒時蔬蘋果麵~
   這道真的很像義式料哩,
   吃一口好像來到國外!!





↓ 餐後的奶茶~也很好喝!




↓ 另外今天聚餐的重頭戲就是要交換禮物,
  每年我們都會交換禮物,
  金額就定在199以下隨意挑選適合對方的小東西,






↓ 本小姐送給兩位大德的隨身走掛勾~





↓ 奇鳥送給我的調味醬瓶蓋~





↓ 最近很賢慧的鳥王親手做的巧克力餅乾、栗子巧克力
  ※ 講真的還真不錯吃~ 




↓ 隨身走掛勾馬上用~




↓ 鳥王送我的 毛毛耳環




↓ 鳥王for 奇鳥的 毛毛髮圈~




結束交換禮物的活動,
鳥幫也不是就這樣閒著,

除了說三道四還不忘開始玩起瘋狂大自拍~







由本人掌鏡一向都能入列~





奇鳥掌鏡~
   這隻鳥自拍的功力還待加強!!!





拍得很快樂~
店家還另外送來招待的蛋糕,

但是我不能吃啦,
就請兩位大德代勞了!






→ 另外也不吝嗇教兩位大德自拍的小技巧;





整個就是拍的不亦樂乎,
完全忽視隔壁桌聚餐的人~






可惜啊~
黑白嗆午餐只營業到2點,
即便我們拍的再快樂也是要落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