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快下午4點倉皇的離開傳藝中心,
宜蘭的雨也開始愈下愈大,
往好的想, 該玩的我們都玩到了,
上天對我們真的很恩賜,
接著就是準備解決晚餐的問題,
原本是預計先逛逛羅東夜市,
但 . . . 

下雨的羅東夜市攤位寥寥可數,
轉往原定晚餐的地點→人間擺渡,
竟然休店 . . . 

ㄜ,真的頗尷尬,
就這樣在羅東市區繞呀繞終於在羅東夜市旁的愛家門市用餐

羅東 喜悅店(自助餐+主廚合菜+外燴)
265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56-1號/(03)957-3533


用餐後約五點半左右就前往本次的住宿地點:
晏京精品旅館




晏京精品旅館
網站:http://www.yenjim.com.tw/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406號.
電話:
03-9507755

線上訂房網址: https://www.ezhotel.com.tw/yenjim/



一入房後整個令人驚嘆,
這比我想像中的好的太多,
原本想說是KTV房可能會小和簡約一點,
但本次住宿的藍漩星茫卻一點也不含糊!!

這次有上網爬文,
知道晏京有些房型有KTV (不是每一間都有),
所以在訂房後特別請小姐幫我指定(KTV)房型 日月經典套房 - 藍漩星茫

星辰雅緻套房 /平日2980 元 /周五3380/周六3680 
( 沒有KTV房型).
日月經典套房 /平日3380 元起/周五3980/周六4180 (只有
藍漩星茫是KTV房型).
風語豪華套房/平日3980 元起/周五4680/周六4980
(部分KTV房型).
山嵐頂級套房  /平日4980 元起 /周五5980/周六6380.
情迷夜上海尊爵套房/平日5880 元起/周五6880/周六7380.


↓ 47吋液晶電視& DVD播放器


↓ KTV 歡唱系統&歌本 

有KTV的房型小姐會在Check-in時將遙控器、麥克風、歌本拿給您



↓ 最新VOD隨選影片系統

裡面的影片超多,且不是那種下檔很久的老舊影片 !




↓ mini 吧檯 ,下頭櫃子是冰箱跟衣櫃



↓ 沙發區, 被我們當成行李區~



↓ 最喜歡的還是這床頭裝置燈, 還有後面點綴的藍色星茫; ( 裝置燈可調整亮度)





↓ 天花板也不含糊, 同樣也會隨著選擇情景變色!!



↓ 看到浴室區又再次覺得值回票價,一整個寬敞無話說;



↓ 浴池超大,中間的Spa柱水量很大, 直接衝在背上很舒暢,但小心水量過大直接沖擊頸部導致動脈剝離!!!



↓ 淋浴區和維淇浴;

about 維淇浴 (Vichy Rain Shower )
是一種SPA美容浴設備,人躺在SPA水療床上,有九百多個冷、熱水柱,
同時灑下沖擊全身,深度進行肩頸、腰、臀、腿部的水療按摩,
除舒活筋骨、消除疲勞外,還可增加皮膚彈性.



↓ 洗手台很長;



↓ 藏寶盒內裝的就是沐浴備品;



↓ 室外空間



↓ 早餐在chenk-in的時候就已經確認好要全素的早餐,
   小姐也會跟你確認送達的時間,
   隔天會直接將早餐放在房間外面的檯子上方便拿取,
   不用自己到外面領!





話說入房後,妮妮就先去獨自享用超大的浴室空間,
我也抓緊時間開嗓飆歌,
這裡不會因為是汽旅的KTV系統就是一堆老歌,
新歌也不少,
絕對可以唱得很盡興,

等妮妮洗好Spa浴後就換我獨享浴室空間,
莫大得浴缸泡起來真的是人生~ 

晚上也趕快利用47吋的大電視連看了超世紀封神榜跟變形金剛II,
倒是變形金剛II還沒看完妮妮就先夢周公去,
一晚的好眠,
這裡的床真的很好躺,
king size的床兩個人可以各據一方,
很適合睡像不好的人客參考!!



其實現在汽車旅館真的跟以前的刻板印象差很多,
一般同性別的好朋友也可以一起來住宿,
可以唱整晚的KTV ,
還有好多好看的熱門強片,
大到豪氣的按摩浴缸,
還有住宿價格也比很多天價的民宿價格便宜很多,

當然也要選擇比較優的M.O.T
以免踩到地雷驚恐,
那麼本次介紹的宜蘭羅東區 - 晏京精品旅館給人客參考,
以上, 宜蘭行完!!!




其實整個宜蘭行最讓人覺得一波三折的就是住宿問題,
原本冊某在六月的時候要預訂宜蘭冬山河附近某特色民宿,
但. . . 六月~ 八月都客滿的狀態下跟民宿改期到九月中旬,
當然,在確認訂房後六月我也將房價全部匯款,
( 全額付清不是只付訂金) ,

九月中第一個中颱侵台導致無法前往,
我在入住前兩天也跟民宿確認改期問題,
誰知道這民宿改個日期房價也會跟著變,
明明都一樣是星期日要入住且入住一樣的房型,
但是民宿卻一直說要加錢?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一樣的星期日也沒遇到連休或什麼特別假日,
一樣的房型但是卻要宿客加錢??
鳥的是,
我原本是六月訂房,
八月底確認訂房狀態時,
民宿已經要我多匯一次500,
這次遇到颱風要改期又要加錢,

這 . . . 是怎樣?

重點是這民宿很夯, 
想要改期入住不好意思要等到11月底才有同房型,
且每次都是同一個人回答我的問題但是都無法把房價交代清楚,
態度真的讓人覺得很不是滋味 . . .

終於在颱風改期溝通多次後我的不爽也爆發了,
確認該縣市入住日期若遇天災(颱風、地震 . . )等縣市宣佈停班停課者,
民宿需無條件退款及讓宿客改日期或保留訂金,

我就直接跟民宿要求全額退款,
直接把這家民宿判出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