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不得不說上了年紀的人用的開頭艮會愈來愈引起某些年代的共鳴 . . .
是的,本次的文章內容就是要介紹敝人來劍湖山世界遊玩,
並且介紹最新4D鬼塢的內容給大家知道, 

話說某個風和日麗的假日和Lawrence前往傳說中的劍湖山,
但明明當天就是假日,
但 . . . 售票的門口卻是門可羅雀,
本想說現在劍湖山下午兩點後門票$299便宜到掉渣的效應人客應該會很踴躍,



↑ 請至官網列印優惠券:
http://fancyworld.janfusun.com.tw/news-5176.aspx
但真的人煙稀少到我在那吆喝說: 林董包場 . . .



當日和友人是入住王子大飯店 ( 後續網誌介紹),
先check-in後才前往遊樂區約pm1500;



一整個很有話題的4D鬼塢就在入園後的不遠處,
沒有半個人排隊,
看來又是林董包場的局面 :)

進去後會先在座位上看一段鬼塢的介紹影片,
但說真的這影片很有艮,
未了保護沒來過的看官所以我也不下雷文,
反正就是這樣那樣你會被嚇到簡單帶過,

然後就正式進入鬼塢區,
其實敝人真的不怎麼害怕這種鬼塢類的東西,
像以前小學旅遊去鬼屋、或是一些真人扮的鬼屋,
我個人都敢一個人晃進去又晃出來,
更低級的是,
如果是人扮演的我還會跑去小聊一下 . . 

這次也是由敝人帶著Lawrence前往,
從一開始這人就一直縮在我後面,
包括進入鬼塢內有一些互動的按鈕啥的,
都是老娘在那衝鋒陷陣,
結果就聽到Lawrence一直叫、我一直笑的有趣畫面;

就這樣4D鬼塢的探險結束,
我覺得有些小可惜耶,
爆點可以更多點,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遊客太少所以會嚇人的鬼也只有一兩隻,
還有跟我揮手88的殭屍你很可愛!! 



↓ 劍湖山裡很經典也最美的人工燈花步道;



↓ 通過人工燈花步道後就可見遊樂區一覽;




Lawrence很小膽也很大膽,
   沒人敢玩的G5, 他一個人包台 . .. .




↓ 另外玩了搖擺康康跟天女散花後兩個人都覺得有點給他不舒服,
   就跑去玩比較安全的覽景摩天輪~ 



↓ 這是坐第一圈,



↓ 硬是想拍些意境照...



↓ 下車後聽到有人指名要搭透明車箱,
   蝦咪?? 劍湖山摩天輪也有透明車廂,
   二話不說也跟著指名透明車廂來搭乘;



 ↓ 雖然說是透明車廂,
   但其實也沒有這麼透明 . . . 
   因為底板已經變的給它很模糊;





兩個人晃到快關園才緩慢移動回飯店,
另外介紹一下這家販賣部有賣奶瓶裝的飲料杯,
紅茶還不錯喝,
拿空杯來還可以大杯量中杯價, 
頗划算的喔!!!



那麼, 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