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雙眼KUSO的感官震撼之旅, 
這特展是去年12月從高雄開始展出至228,
那期間看到這特展就一直很想很想去看這特展, 
順便在高雄來個3天2日遊 . . . (( 我的義大世界))

沒想到行程就這樣一直拖 . . 到了228展期結束仍舊沒有前往高雄, 
但沒多久後,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就在台北科學教育館展出,,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地址: 臺北市111士林區士商路一八九號  
電話: 02-66101234
web: http://www.ntsec.gov.tw/ 


既然特展都來到台北展出了, 
又怎能不抽空前往, 
辦公室的同仁也些已經先發在假日前往, 
回來我聽到最多的叮嚀就是: 排隊,排很大 . . . 
從一開始在入口處就是排個1~3小時才得其門而入, 
進入特展後每樣都還要再排隊才能拍到照片 . . . ( 大驚 )  

所以就在某日,
我和啾米請了特休就打算專程前往3D幻視藝術畫展一窺究竟 !




↓ 3D幻視藝術畫展的售票口在1F大廳的室外, 
   室內售票口是不售3D幻視藝術畫展的門票 .



買好票上了7F的特展入口, 
已經排了不少人龍, 看著標示牌上寫著: 尚須等待1H才能入場 . . . 
雖然年紀愈大愈不喜歡排隊這件事情, 
但兩個人還是硬著頭皮給它排下去, 
其實在門口沒有排很久就放我們進入展區, 

進去後也是嚇到,
這裡面的人潮是演哪出???




每一幅畫作前都排滿人龍,
天阿, 平日就這個樣子、假日的盛況真不敢想像 . . 




只能說展場滿滿都是人, 
排隊的人、晃動的人、擠來擠去的人 , 
好不容易排到自己也不敢在那慢慢拍, 橋到滿意的姿勢, 
人客都是草草拍個兩張就趕緊換下個人, 

拍起照來真的有種莫名的壓力,
加上後面數百對的眼睛會盯著你 . . . 盯著你 . . . 盯著你 . . . ( 排隊人龍內心的os : 快拍快拍快拍,換我換我換我)
God 很不喜歡這種fu . 




且展場內的空氣不是很好, 
因該是人潮太多,品質整個low掉,
排沒幾個我就覺得很疲憊 . . . 
人氣旺的3D畫光看人潮我就沒有意願,
就這樣, 東看看西挑挑, 





就這樣, 跟這擁擠的人潮特展Say goodbye . . 
另外建議帶小朋友的家長要多評估一下, 
除非真的是人很少的平日( 冷門時段) ,
或是小孩子看到人群不會哭鬧的再帶他們來這篇拍照,

在這邊看了很多小朋友都怯場不配合演出拍照,
要不就是哭鬧要人抱,
帶著小朋友擠來擠去很辛苦 . . .

辦公室的男粉溫頭假日帶他爺爺來參觀特展,
結果在門口排隊排太久,
進來又要排隊,
好不容易排到第一個3D畫作老人家就想出去了 ( 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