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的喬治漢堡在台灣各地夜市巡迴, 
終於把新竹後站夜市給納入版圖, 
其實很早前就已經知道喬治漢堡有到新竹站, 
但我想說只有奶素所以就一直作罷沒有前往覓食, 
直到有一天表妹們跟我說, 喬治漢堡也有做" 全素漢堡" , 
二話不說, 確認喬治漢堡的到達日期, 馬上前往!!!! 

喬治漢堡
電話: 0960-000133
臉書/ 無名搜尋: 喬治漢堡
※ 喬治漢堡每週都會公佈一週夜市擺攤表, 沒有固定哪一天一定是在哪邊, 
     所以新竹的素客想要來覓食的話, 別忘了隨時follow 喬治漢堡的訊息!

第一次按表前往新竹後站夜市去找尋喬治漢堡的身影時, 敗興而歸, 
原因是當日降雨機率有80%, 但我沒有follow 到喬治不克前往的訊息就直接殺去 . . . 
第二次到達後站夜市找了一大圈都沒有看到喬治漢堡的身影, 
就在準備打道回府之時, 看見排隊的人潮, 
一眼望去, 天啊, 是" 喬治漢堡" , 
因為喬治漢堡攤位前總有排隊的人潮, 
所以會把攤位往後推, 所以在經過時如果沒有特別注意, 
很容易就經過、錯過 . . . 
且我爬文看照片還以為攤位很大很明顯, 
但其實這攤位小小一個, 人客啊, 眼睛真的要睜大找喔!!

我們找到時, 前往已經排了10幾位人客, 
當日有限量每人限購2個漢堡, 
不過喬治漢堡只有店長一個人忙著, 所以要等待一段時間~ 
攤位旁邊放著一籠一籠的漢堡皮, 
這就是喬治當天要賣出的漢堡, 售完收工!!

↓ 終於輪到我們了, 在點的時候有特別問是否有作全素的漢堡,  
  ( 其時我很怕沒有賣全素的, 但好加在喬治本人很肯定的說: yes )

↓ 喬治漢堡的名片

↓ 奶素的選擇好多啊~ 全素的只有一種口味!!!

↓ 小冊的全素漢堡NTD50, 好大一個, 份量讚, 
   而且全素的排是一次給兩塊, 就是要給妳吃粗飽的啦!!!! 
   現烤的漢堡真的好好吃, 
   新竹全素的人客, 不要再觀望了, 趕快來follow 喬治漢堡吧~ 




※ 2013 年喬治推出"純素雞排素漢堡" & " 純素香辣雞排素漢堡" 兩種純素口味 ( 下圖取至喬治FB)  
     感謝喬治漢堡,為全素者謀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