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51-007   
首圖放這甜甜圈很是吸引人啊 ~ 話說這篇網誌也是拖稿很久...( 汗) 
每次都想要先暫停蔬食文來寫我的旅遊文,
但總想好吧,再發表一篇蔬食文再來動筆我的旅遊文,
就這樣 . . 旅遊文一直delay . . .  難怪本部落格後期會改名" 我的蔬食小旅行 " 蔬食先然後才旅行~ 
以上碎嘴文--------------------------------------------------------------------------------------------------------
久仰蔬食樂這家全素的店家,
終於在某一天下著傾盆大雨的晚上我終於來到蔬食樂了~  

蔬食樂
地址: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96之1號
電話: 02-23821617/ 0968-057827
臉書: veggie joy 蔬食樂
網站: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6161629/VeggieJoy/Welcome.html
捷運: 小南門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中午12:00~ 晚上21:00 


蔬食樂根本就是全素者的美式天堂啊~
裡面所有的焗烤類 / 披薩、焗烤麵飯都是全素的起司,
還有全素的蛋糕、點心,每一樣我都想吃!!!!
但當日小冊是去拿預定的巧克力甜甜圈,而且還有趕搭車的壓力,照片就簡單的拍攝.

Veggie Joy 蔬食樂是一個Vegan夢想實現的地方,
這幾年努力創作純素的餐點,
不僅讓許多不可能的全素任務變成可能,
也造福越來越多的純素客群: )
↓ 菜單參考

↓ 純素甜點訂購單: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9QkE9ynDJv1cmNQM3BEZWNyR2M/edit?pli=1


↓ 小冊當日匆忙點的辣味貝果堡,當日真的是很倉促,為了趕高鐵回新竹,
   在店內就豪氣的詢問什麼餐點可以最快出餐外帶,
   店家就推薦貝果類的餐,大約五分鐘就可製作完成,
   我本來想說貝果大概就是大同小異,
   但在用餐的時候真的是對這貝果堡讚不絕口,香辣的純素排搭配生菜、紅醬,
   加上貝果本身的份量,吃起來既美味又有飽足感,真的是非常好吃!!

↓ 再來就是當日取貨的主角: 巧克力甜甜圈~

↓ 每盒6個裝$270元/ $45個~

↓ 在高鐵上就立馬給它來一個,與其說它是甜甜圈,其實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貝果耶~ 
   重點是這款巧克力甜甜圈冰過也非常好吃,
   裡面的麵皮並不會因為冰過變硬而喪失口感,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