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Hut 懷寧店用餐,我最愛的義大利醬麵

元/9的前一天老娘累的像狗,
連日下雨所以都大量的收成,
而我也包了一整天的菜,

但是有答應帶兩個表妹到台北玩,
雖然這週天氣不穩定,
9日一早爬起看到天氣晴朗,
我就不得不催促自己出門晃晃~

因為小表妹沒有到過Loving Hut用餐,
所以到台北後先帶表妹到L.H用餐.



↓ 表妹點的紅燒燴飯





炒麵





↓ 每次必點的薯條和偶然會點的炸基塊~





用完餐後先告別寶,
和表妹就搭捷運前往淡水

↓ ME、水水大表妹、可愛小表妹
(剛好三種髮色耶~)




↓ 搭了30分鐘的捷運~到了!!




我們沿著老街一路買買吃吃~
因為天氣好淡水人真的爆多.....





今日的重點是搭渡船到八里去晃晃~




是第二次搭渡船,上次搭是晚上~






天氣很好、
海都是藍色的美不勝收~
但是風真的很大!!







↓ 我們在左岸碼頭下船~






白天細看,
八里左岸這邊真的規畫的蠻不錯,

但是....人太多很容易人、腳踏車爭道;





我們並沒有租腳踏車,
因為人潮和腳踏車真的太多;
就算騎了也須走走停停無法暢快的奔馳在這片大地........


一路找尋傳說中的左岸咖啡,
↑ 我一直認為到八里這邊應該路邊就一排觀海的咖啡廳或座!


但是.....繞來繞去還真沒看到我內心嚮往的那種咖啡Shop...
只然帶著表妹們黯然的在路邊隨便買杯飲料解渴,
晃了一圈再搭船回到淡水~

 


回到淡水碼頭後再小小的刺激消費後,
就搭捷運回到台北跟寶會合~
準備要去SoFreePizza 吃柴燒披薩囉 (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