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adi Prada 用完餐後繼續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兩個地點同是在烏布區, 
車程近很多, 大概15分鐘就從Padi Prada 到達BCC 文藝學院,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竟然整個若大的學院只有我們一對客人, 
這種包場的感覺還真有趣!! 

BCC 峇里文化村&文藝學院: 
富有藝術氣息濃厚的文藝學院,在此可學習峇里島民多元的民俗技藝. 
※ BCC為2007年聯合國年峇里島生態大會指定參訪地點.

Padi Prada印尼風味午餐: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589209




↓ 表演會場一整個空蕩蕩~




↓ 到達後馬上就送上涼涼香香的毛巾 & 果汁, 
  在峇里島真的很容易就喝到果汁,  
  不管是在飯店或是參觀的行程, 當地都會送上冰涼的果汁給人客 .



↓ 趁著傳統舞導表演者未出來前, 
   兩個人很高興的四處拍照留影,  
   這裡金碧輝煌的, 感覺好像身處在皇室 .



↓ 左邊的是樂器打擊的表演人員,



↓ 不久傳統舞蹈表演者就出現了, 
   當然這次的演出只給我們兩位大爺看 , 
   表演長度約10分鐘, 
   非常生動的舞蹈搭配肢體語言,
 連手指都會跳舞, 真的 !!





看完表演後, 
則前往文藝學院, 在這裡可以挑選任一課程作體驗,




↓ 當然也只有我們兩位人客 :D


↓ 裡面地上都擺放了當天可以體驗的課程, ( 不過我竟然沒有拍攝全貌 . . . )
   當天好像有6種左右可以做選擇, 
   每次的課程也依實際情形有所不同, 
   我們當天的課程都是以彩繪為主軸, 

   下圖就是我選擇的課程,



↓  選定後會有指導員交你, 
    我選定看起來顏色豐富且具有異國風情的: 面具, 
    看起來好像是很硬的課程 :D



指導員會先用白色的筆在面具上畫出要上色的輪廓, 
然後將沾有顏料的竹子筆給我點、畫上去, 
我每完成一個步驟, 她再指導我下一步該怎麼下筆 !!



↓ 看起來很難劃的面具其實不會很難耶, 
   花的時間也不會很長, 
   教我們畫的時候整間屋子裡五個人就聊天, 
   我們有問題導遊會幫我們翻譯, 
   或是他們有問題想問我們, 導遊也會替他們翻譯, 

   他們最好奇的就是: 吃素是為了省錢嗎? 還有, 吃素是不是比較不容易老  :D
   基本上吃素當然不會比較省錢,反而花費有可能較大, 
   另外吃素不容易老化的問題是確實的. 


就這樣閒話家常的結束BCC 藝術課程的體驗, 
凱哥我呢也很豪氣的給了兩個主要教導我們的指導員各RP.20000,
一旁在旁邊端咖啡點心給我們的小姐RP.10000,
連帶著我們進進出出的接洽員也有RP.10000,

基本上只有指導員要給RP.10000就好,
這趟行程本來就沒有想要省小費, 
加上當地的月薪真的低到我覺得太誇張, 

像按摩的小姐月薪約USD100, 
剩下的都是靠小費來決定當月額外收入, 
其它服務業的人月薪也是差不多USD100-200 , 
真的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低, 
雖然有些人會說當地的物價低廉, 
但其實他們的機車、汽車的費用跟台灣是差不多的, 
背一台車貸就好像在台灣繳房貸一樣, 
所以在小費上我個人都不吝嗇. 




↓ 這就是我和啾米的藝術成品, 無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