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一大早 九點坐在電腦前等著買SJ演唱會的門票,
誰知道耗了兩個多小時瞧見門了但是沒買到票,
身心俱疲的我眼看著已經中午卻連點味口都沒....
想好好上樓補個眠轉個念頭還是照原定計畫來去峨眉鄉走走好了!!!


天氣不是很好,
和李某驅車走園區再轉往寶山山路,
憑藉著之前去北埔走山路回來的印象隨心的騎著車賞著風景,
也讓我倆隨意走到了峨眉鄉去~


↓ 遠眺就很看見峨嵋湖上的大佛跟寶殿很是壯觀~



今天到峨眉鄉主要是要到位於12寮 的松芸軒咖啡莊,
松芸軒是一提供全蔬食的咖啡莊,
提供的餐點也不少,
剛好可以滿足一下最近很挑嘴的我!!!



↓ 菜單 ,價格還算合理



雖然有小迷路一下,
因為~根據我查的地址是說看到十二寮DIY休閒農場後,
按標示可達松芸軒;

但是我們已經看到十二寮DIY休閒農場就是沒有看到半路有個松芸軒的標示...
這可苦了我和李某......
原來是要從農休閒農場旁邊右轉→往松田村方向,
然後沿著路一直走到底!!!
就可以看到松芸軒的標示跟停車場,

但是...因為有兩棟,
我已為兩棟都是松芸軒,
因為松芸軒的廚房在左邊咖啡店家裡,
但是松芸軒在右邊.




隨意選位坐定後,
看到菜單我就豪氣的勾選,
千里迢迢來到這能不吃飽點嗎???
加上呆坐訂票一個上午...心裡總有股鳥氣想用吃來發洩一下!!!


↓↓ 這次點了黃金薯條鹽酥臭豆腐杏包菇、鐵板麵、飯、獼猴飄綠招牌咖啡

點鐵板麵的時候沒吃蛋的客官要記得一定要註明不吃蛋,
不然是都會幫你加蛋的!!

裡面最奇怪的一杯就是"獼猴飄綠".
但這次不是我想喝而是單純想看究竟是什麼,
這名字也太令人匪夷所思!!

答案揭曉~
獼猴飄綠就是下圖這杯上面有奇異果浮在上面的飲品,
看了之後有點傻眼再會心一笑,

原來獼猴 = 獼猴桃 別名:奇異果,
下面透明不斷冒泡的飲料是雪碧!!
雖然這樣搭配感覺很奇怪,
但其實還不錯喝,
酸酸的奇異果+上雪碧的甜味剛好可以搭配!



吃的超飽~很滿足,但是點的多半是上火....
用餐後又隨意的參觀一下,
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就驅車回新竹,

因為是星期日,
有出來的話都習慣會再去竹北逛一下夜市,
但是才5點多過去夜市也還太早,
就晃去原中興百貨的湯姆熊遊樂世界~


有時會晃來湯姆熊玩投籃機.
這次晃來看到吸引我的機器~ 撈魚機,

好好玩喔~
一整個就是黏在那邊,
因為得到100多張的彩票,
讓我興起集點的念頭,
平常去玩都會把彩票給小朋友,
哈 ~ 玩到還辦了湯姆熊的VIP卡;





結束遊戲後還很興高采烈討論著將來要用彩券換什麼,
↑ 會不會太瘋了 ,三兩下就投入我的感情!!

晃到竹北夜市攤位也差不多擺期了,
可惜沒有我愛吃的那家拔絲地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