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草草的決定花蓮行,
但也不能太寮草,
腦子還很清楚不可能當天來回花蓮新竹,
所以就快速搜尋以前看過的民宿,
就是這家了~ 【 藍海風情民宿 】http://blueocean-b.com.tw/
可以超近距離看到無邊無際的的太平洋~
感覺就很讚啊!!


藍海風情民宿
民宿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鹽寮200-2號  ( 過海洋公園往台東約1分鐘的路程左手邊)
訂房專線:( 03)857-0319‧0921-171-038 (卓先生)-手機優先撥打







我們把車子停在旁邊的阿婆家,
一下車就看到驚奇的粉紅小豬,

害我顧不得行李什麼都沒拿好就跑過去跟小豬玩,
這豬仔是阿婆家的,
不能跟牠來硬的硬追,
要默默的在一旁呼喊牠的名:『 小豬豬 or 豬仔』
大妞牠聽的高興才會晃過來接客!!

還好, 我有問阿婆是養來殺的嗎?
是養來當寵物玩的,
但是老娘我看太多麝香豬養大就變成盤中飧的案例,
希望這條豬不要太放縱自己;以免.....




↓ 藍海風情民宿,
一開始我以為兩棟都是藍海風情,

錯錯錯!
右邊的才是【藍海風情】;
左邊的是   【藍海星辰】,http://www.blueocean-c.com.tw/

但兩家都是同個老闆,
所以有差嗎? 風格也都一樣;
所以沒差啦!!




民宿外就是一大片可小憩的園地;




可以近眺太平洋的悠閒躺椅~





沿著民宿的小徑可直接通往海邊~




但我都沒有下海,
當天的海不夠藍我沒有動力.....





↓ 本次入住的海景房,






還有公主柱紗網床幕~





房間雖小五臟俱全!!!





↓衛浴設備是淋浴式, 水壓很強!!





↓ 房間都有陽台可以走出去;




景緻絕對是一級棒的!!
如果有小朋友在下面玩也可以看到,安心!!




↓ 民宿的樓梯間





↓ 上樓的地方有擺設飲水機、還有茶包、咖啡 (自行取用)




↓ 早上擺放早餐的地方,
   入房時老闆就會先跟你確認早餐的內容,
   民宿都是請外面做的,
   即使是蔬食也OK,
   會幫你準備好,早上就放在一樓這空間,
   所以不管你幾點起床都有早餐等你!!





↓ 鞋櫃 (鞋子可以放屋外或是拿進來擺放)





↓ 隔日的特製蔬食無蛋早餐 !





早餐建議可以到一樓用餐,
很有fu~ 
要山景有山景,
要海有海,
依山傍水大概就是這幅景緻吧!!!






藍海風情民宿,
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