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  Monday 突然就受到大學同學Steven 邀約,
不過說真的突然要想地點真的有點考倒我,
新竹去來去就那幾個地方、幾家店,
敝人也沒有特別喜好的點,

突然靈光一現,
那就那家閣樓音樂餐廳好了,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號5樓
訂位專線:03-5280770

↓ 閣樓音樂餐廳 位於新竹火車站對面3-6鞋店的5F




↓ 旁邊有小小電梯口,直接搭到五樓即可.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這店改裝前老娘也算是常客,
常常會晃到這來喝飲料看街景,且消費也不貴,
一整個就是有FU,

後來應該是換老闆,
整家店的營業型態做點小改變,
但是本質餐飲還是一樣,
現在則多了歌手駐唱;






↓ 改裝後的店面質感變很好!!






↓ 菜單 , 因為能吃的我都不能吃 ,
  所以老娘只有拍飲料的部分~ 

因為這裡沒有蔬食,
害同學不好意思在我面前嗑肉真的很拍say;


※ 這裡低消$150/人




Steven同學, 
   想想跟Steven 也超久沒連絡了,
   好在今天碰面還認的出我,
   很怕過了一兩年敝人蒼老的太快.....





Steven 同學的棉花糖巧克力





↓ 林同學的榛果紅茶拿鐵hot 





↓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歌手駐唱,
   本來我看這駐唱的只是個年輕的肉體...
   歌聲應該會有稚嫩感,

   但..... 這弟弟一開口敝人一整個耳朵跟目光就停不下來!!!
   他的歌聲也太優了吧,
   一整個讓我很Amazing、Amazing、Amazing,

   渾厚的嗓音完全令人驚奇,
   加上自彈自唱從容不迫的態度, ....(還有帥氣的臉龐)
   讓我想拍手叫好!!!  → king犬妳一定得來

  ※ 我個人愛死你唱的"獨家記憶"







這是一家氣氛很妙的店,
中途還有不少國中生跑來,
我本以為這種店看起來很高消一般來講消費的階層會高一點,
但顯然不是,
現在的年輕人財大氣粗令人感覺不到景氣不好的冏象,甚好甚好!!





這家店最優的就是靠窗的位子,
可以看到新竹市中心的街景,

來的時候靠窗位子都已經有人,
中途看有位子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換位,
一整個就是更有氣氛!!






↓ 從另一邊也是可以欣賞駐唱~ 





↓ 真的建議去報名歌唱比賽,
  前途無可限量本質又好,
  等你出名了我這些照片才能顯出彌足珍貴!!!






一星期的開始也算是有了好的開始,
內心年輕了不少,





這裡位子還蠻多的,
也風格也有差別,
還蠻適合逛街逛累了來小憩一番;





這裡營業至AM04:00睡不著可以來得好地方!!



以下更新文 :

8月看超偶5的新秀選拔,
沒想到就看到這位我讚賞有加的弟弟 ~ 方奕翔 ~ 也出現在電視節目裡,
當場我就很高興的跟澤威說, 
你看你看,
這個就是我上次在音樂餐廳裡看到的那位唱歌很棒的弟弟,
好加在 方同學也順利的過關,
接下來我也會密集的注意你在超偶的動態~ 

一切加油啦~ 過關斬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