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月初榮團會才開完,
印象最深員工反映的一句話: 公司環境白天像沙漠、下雨像沼澤,
不由得頗深入民心,
是啊是啊,因為我們這裡地主多達10幾位來著,
每個人都想分一杯收租的羹,
就造成公司前的必經之路變成人心斂財下的犧牲者↓ ↓ ↓

就在9/13日林北邊奉命要前往竹北高鐵站載南部的員工到公司,
原本是很豪邁開著車準備前往,
但就在行經這條泥沼路時 . . .




拎杯車子的輪胎被卡住了,

本來是為了先讓公司的卡車進入,
沒想到當我要再前進時,
輪胎卻在泥堆中打轉,
試了好幾次都無法前進或後退,


淦 . . . 
我和老許就這樣愣住;
((兩個人還很天真在車上傻笑 .  . .  冏))




真的很鳥,
就當我開車門準備回辦公室求救時,
我甚至連求救訊號都還沒發出,
司機來福就在車後拿緊迫帶準備幫我們脫困,


不過也是第一次被拉車的經驗,
放空檔手煞車,
腳要隨時待命踩煞車,

因為不知道輪胎陷入泥沼多深,
所以無法預估拉車的力道會多大,
拎杯真的也是很緊張;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脫困了,
真的萬分感謝來福先生,
雖然平時看到他的臉都非常非常的冷酷,
但沒想到是個好人,

連老許上次機車卡在泥沼中也是他來幫忙牽,
人生中雖有逆境,
但處處是轉機啊!!





歷經一個頗難忘的經驗後,
當然還是順利到達高鐵站載到我們員工,
一切都是如此的可喜可賀!!!


----------------------------------------------------------------------------------

話說14日下午開車載頭家、經理們去開協調會,
頭家說我是一個女生敢開九人座在山路還能保持暢快很悍,


以前在高速憨膽油門一踩就是140以上也不會怕,
現在開高速都會有點驚驚,
年紀,果然決定我的動力!!! 心之感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