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耶~
9/5可以和高中的馬吉團一同聚在一起用餐,
雖然這次的約會改了不少次的時間,

終能克服萬難聚在一起 ....(碎)講的好像是事業做得多大一樣

大家平常都有安排自己的活動,

菜頭一直是團裡最忙行程最滿的第一名;
琪犬當了人妻後,凡事都要以夫家為先;
我和鳥犬平常宅宅的還算好約但有時還是難約,


和鳥犬談話也談到~
兩人的朋友真的很少,
好的就幾個,

幾乎都是人妻有小孩了,
突然很羨慕朋友多很好,
為什麼自己的生活圈這麼狹隘???



可能跟工作環境有關吧!
如果是做服務業就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但是現在務農只能交到蚯蚓、小金剛、蜜蜂、蟲

~這就是我的生活圈~





題外話講太多了~


這家新竹市的悅心坊,(星期一公休)
去年有介紹過喔: 980809 新竹悅心坊, ← 地址跟電話請點

當時剛開幕不久和小楓去用過餐一次,
但沒想到過一個月悅心坊的老闆就換人做了!?

連菜單整個都換過~
不然我真的很喜歡之前的吃的什錦湯麵~


這次來就有打算要吃火鍋,
剛好我們四個人一人就點一鍋不同口味,

照片依序~


泰式酸辣鍋

味噌鍋

咖哩鍋

百菇養生鍋


通通都是NTD250元 (服務費無料)





我點的是辣式酸辣鍋
還有附椰奶可以自己加,


這鍋也是屬於重口味的,
酸酸辣辣的口感真的很讚~
還有好吃的辣椒醬~

我和鳥犬都是直接把辣椒醬+在白飯上吃,
讚!!!


味噌鍋和咖哩鍋味道比較不這麼強烈,
百菇養生鍋真的喝的到養生的感覺,

算是大夥評比蠻好的一鍋,
我個人還是喜歡泰式酸辣鍋的口感!!



arrow
arrow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