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惆悵的星期六開會之後的午後,

雖然已經3點了,
超過我想要出門晃動的時間點,
還是決定來去內灣走一走,
一直待在家裡也是一樣的心情,

我想要轉變鬱悶的心情~


就這樣和騎著歐都賣往內灣出發,
大概騎了一個多小時,(光復路塞車就占1/3的時間)



把摩托車停在土地公廟後,
就往老街的方向開始踩街,
內灣是一年會來一次的地方,
雖然街景沒有什麼改變,
賣的東西也大同小異,

但就是會想過來看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
畢竟都在新竹縣了還不來振興地方的經濟!


話說~這次會驅動我來的主要想法是...我想要喝摩奇地的摩卡咖啡





這次還有繞到內灣戲院的後方去看看,
其實也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
攤販很多、人潮很多,
但是動手買的人卻不是很多!



人很多,
不然我真的想挑戰後面的飛踢姿勢!!!




逛完老街後,
並沒有往內灣吊橋的方向走去,
而是來到內灣小學逛逛,

沒想到內灣小學的遊客也很多,
往校舍的另一頭就比較寧靜!




經過幻奇多另類博物館停下腳步,
這種另類博物館很多地方都有,
通常進去過一次就不太會進入第二次,
因為博物館的內容大同小異.


但是~




門票促銷耶~
一張門票才$59元,
而且小姐叫賣了很久好像都沒什麼人進去,
本來不打算進去參觀的我,
最後還是決定進去捧場一下!!


這次就來個線上大展吧!



小姐說這隻雙頭龜全台只有一隻,要價35萬新台幣.(是活的喔)



還有這隻"澳洲巨兔",
我的天阿,
真的是有夠大隻,
抱起來一定很夠份量,
還有這麼大一隻,
伙食費一定所費不貲!!(汗)





長的很性格的"楓葉龜"





百聞不如一見的"白烏鴉"





烏鴉的白子化,連眼睛都是紅色的,
不過只有一隻在這好孤獨!!





一樓區還有巨蟒~
有白色的巨蟒和一般在電影中常看的巨蟒,
本來我還想說能不能摸之類的,

可是看到之後整個人很害怕,
太大隻了,
變得很膽怯的我連照片都不敢拍......(懦)


----------------------------------------------------------------------------------------------

上了二樓,
竟然有可愛動物區
~(真是來對了)
整個就是喜不勝收,
好多可愛的兔寶寶,
看到之後完全不能自己,

想當年我也有一隻聰穎討喜的Poni.....






裡面還有白蛇娘娘的小廟,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假的,
因為白蛇娘娘一動也不動,
眼睛雪亮的看著外面的遊客,

嗚~我也不敢盯著看太久,
好像有些不禮貌;


只是看到蛇類被關起來,
我都有種衝動想要把它們給放出來...




還有龍洗盆,

盛上水後雙手摩擦盆耳,銅盆便會嗡嗡作響,其中盛的水便會起霧 、震盪、
濺起層層浪花,最奇妙的是由盆底四條龍嘴可噴出20多公 分的水花,大有龍泉噴珠之妙!

但是----
我和尼保摩擦了半天也不見龍泉噴珠之妙???
最後還是放棄了!





嘿嘿~
我也有將近170的身高 = =+






大蟒蛇也沒什麼好怕了啦~




奇異博物館裡當然不只這些東西,
還有許多珍奇異獸,
只是很多我看了不太舒服...也就不想拍下來,

下次有到內灣的客官,
有興趣的話再進去捧場一下吧!




結束博物館行後,
再沿著老街晃晃就起身回府,

回程車程很快,
主要是到光復路的時候直接切園區大門(老爺酒店)到寶山路接食品路口,
這樣就省去光復路塞車的時間,

內灣到新竹市大約40分鐘就可以到達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