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的晚餐選擇在大朋友/小朋友都非常期待的香草園法式蔬食用餐,
我們家裡的人真的很喜歡來這家用餐,
只要有來台中不是到香草園就是到斐儷巴黎,
家裡面好像只剩我沒吃過斐儷巴黎,
都沒跟到.....


香草園法式蔬食
TEL:04-23728169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11號(美術館綠園道)





來用餐前就已經先致電大概告知我們要點的套餐,
各自都在車上看好且點好,
不過因為人太多加上又是套餐,

上餐的速度還真的是有落差,
有的才剛吃有的主餐都已經上了~






↓ 因為太無聊了,
只好又開始測試我的相機~










敝人已經來過香草園用餐兩三次,
不過每次來點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
一但我在這餐廳點過且我認為好吃的餐點後,
下次來,
或是下下次來,
或是下下下次再來我還是會點一樣的東西吃;


8) 我就是一個這樣活在自己框框裡的人啊!!!!!!!


↓ 餐前香料麵包 (無蔥、 蒜)





↓ 凱薩沙拉醬  (香草園有三種沙拉口味可選:凱薩、法式、還有個好像水果醋吧!)





↓ 法式沙拉醬





↓ 蘑菇濃湯





↓ 烤蘑菇 (這是經典)





↓ 番茄義大利麵

旅遊三天以來,我終於吃到義大利麵~
加了許多TABASCO辣椒醬,
辣味、酸味充滿口腔 就是經典!!!!!!





↓ 這道是焗烤什麼排.... 忘了





↓ 黑胡椒素牛排 

嘿~敝人在這並沒有點素牛排,
因為,
我太想念辣椒辣椒辣味~~~
素牛排並不適合加太多TABASCO辣椒醬!!





↓ 紅茶





↓ 冰淇淋蛋糕 (無蛋)

切的超薄一片;




套餐就是麵包、沙拉、湯、開胃菜、主餐、飲料、蛋糕or 奶酪
一整個看下來好像可以吃得很飽,
其實每樣都不會很多,....

男生吃下來可能會有不飽的問題,
尤其是點松露飯或是排類的...量真的偏少,
(因為我看到我姨丈點松露飯但是用很羨慕眼光看著我義大利麵的份量...)




吃飽後和小阿姨還殺去隔壁的家飾精品店速拼,
聽說這家精品店東西很實在也不會亂開價,
我個人當然是聽到也要湊一腳去晃晃,
但是....
淦,

身上只剩300塊
要在精品店買個...消音...啊,
X的以後我再也不要啥帶個一點錢用光就算了的想法,
卡還是要帶比較實在,


最後我還是很有能力的用那300元在該店買了兩塊老娘家不能用的插座,
硬是要在台中刺激一下消費,
等我和我阿姨晃回來時,
隔壁還有一家大賣場專門賣 碗盤、茶具/杯等的,
也是精美價廉!!!!!!!!!!!!!!!!!!!!!!!!
敝人只能晃一圈後搥心肝......

就這樣遊覽車來了大夥上車準備回新竹,
就這樣過了一個很省錢、令人發福的年假!!!





2010年 過年全家遊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