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月 最新消息, 味工場已歇業






990409 應琪鳥之邀到味工場聚餐,
自從味工場改版後就一直沒有去過,
之前倒蠻常到味工廠用餐的說;

味工廠位於新竹大遠百旁的巷子裡.
離市區也很近,

味工場
TEL:
 (03)5280007
ADD: 新竹市勝利路239號

↓ 如果是從西門街轉彎過來看到85度C的巷子口右彎.




※ 因為味工場位於很前端( 靠近紅綠燈) 加上招牌有比較小,
   所以不要在路口遠遠看就以為沒有這家店啊!!



味工場算是價格/菜色很優餐廳,
所以假日常常都會爆滿人潮,
建議用餐前先訂個位比較保險!!




↓ 改版後的菜單 ( 多了許多火鍋類)




↓ 素食只剩下 :  普羅旺斯南瓜焗飯/螺旋麵 & 康蔬食鍋

乍看菜單我真的嚇一跳,
我最喜歡的素義大利醬麵....沒了





↓ 新的形態附餐的飲料請自取 (喝到飽)





↓ 二月新買的包第一次亮相典禮 





素湯;
  一送來時我整個嚇一跳???
  這是火鍋吧!! 
  怎麼那麼有誠意的前湯,
(番茄湯底)




普羅旺斯南瓜焗烤螺旋麵...??? 我是點這個,
  但是挖開後發現是我最愛的義大利醬麵~

應該是味工廠把菜單標錯吧~
因為隔天我和李某又去吃了一次,
真的是義大利素肉醬~



整個就是很物超所值的套餐~ 才NT$200元 / 免服務費






※ 味工廠   繼續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