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417 蔬食抗暖化活動,
日前就已經預告活動許久,
當日也非常感謝 光妹伉儷偕我這 大電燈泡一同前往該活動,
好久沒有當電燈泡的感覺,
覺得很好玩, 在此再次感謝兩位,


當日風和日麗只是風有點大,
但無損我和光妹想一掃美食的雄心壯志,
抱著滿懷的期待漫步晃入會場;







人潮還不少,
有展示環保商品的、有美食攤販,





大致上繞過一圈後,
就開始覓食的活動,

我以為我會豪買大快朵頤,
但是我沒有,
走過每攤每攤都很好,
但真正停下腳步買的了了, 

( 買太多.... 也吃不了啊....)




當天有來的人應該都會大開眼界,
因為太多太多沒見過的蔬食都在今天呈獻,
你想得出來的葷的都可以變成蔬食,


我真的很佩服台灣人,
在台灣吃素真的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
我愛台灣!!





素食胡椒餅,

是本次林冊某無論如何都想吃到的東西,
也有買到滿心歡喜!!!

( 其他買了杏鮑菇天婦羅、無蛋蛋塔 )




好吃,但是跟我小時候吃的那味好像有點不太一樣,有點可惜,但也滿足我來此的心願~




另外 我很欣賞光妹和粉3的互動,
一般來講女生在男生面前通常會顧及形象細嚼慢嚥溫柔婉約,
但這孩子完全豁出去,

當我們在吃杏鮑菇天婦羅時真的是X 的有夠沒形象到極點......
( 超級難咬開 ......如果是我在心儀男生面前這樣吃東西我應該會默默掉淚吧!! )

Anyway~ 你們這樣互動自然不做作,甚好甚好!!!  



↓  意外發現的愛心石頭~





覓食後跑去看憲兵交接 ,






當天的活動我覺得很成功,
也希望可以多多舉辦,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去一個地方吃到全部想吃的美食 ( 不用顧慮是否會吃到葷的),


那麼~ 其他就不墜述,
希望有機會再當電燈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