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久沒有發旅遊網,懈怠懈怠,
即使最近生活有很大的變動,
但敝人腦子裡還是很清楚自己的大本業,

關於本篇的花蓮行真的是很衝,
怎樣的很衝,
就是某日和友人聊天不經意的提到想殺去花蓮看海豚,
就這樣當下那個星期假日就給它很豪邁的殺去花蓮,
真的是給它很衝,
因為看過敝人網遊的人都知道冊某是個對於旅遊等有規畫的人,
很難得在沒有萬全準備計畫下就身體力行,
這也是很難得的經驗,我甲意!!




真的很遠.....
從新竹殺到花蓮,
不是想像中的簡短有力,

雖然有台五線接到蘇澳可縮短一大段時間,
但真正硬的是蘇花公路....
太多砂石車、大卡車、遊覽車、烏龜車、超車 .....
真的光是行駛蘇花公老娘我快蒼老5歲.....



到達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大概花費5個鐘頭的時間,
但看到這片藍藍的大海美景,
真的很值得!!!





天氣很好,
海洋公園的人潮也不多,
所以玩起來還蠻愜意暢快的,

※ 小藍鯨歷險記的服務員, 讓我們不用下車坐了三圈,很貼心喔!!



嘿嘿嘿~ 這趟花蓮行的重頭戲就是 老娘的NO1. 海豚~
千里迢迢來海洋公園的最終目的也就是給我摸兩把海豚那扎實的身軀,






↓ 我心中最愛的動物, 海豚寶貝~





我愛你,你怎麼會這麼可愛???





每次來海洋公園"探險島水族館"都會展出不同的海洋生物,
這次也是有很多美美的魚、還有很電人的水母,
我發現趴在水族箱外默默的看著水母真的會令人著迷~
美麗又致命的動物,
遠遠觀賞就好!!





下篇:花蓮住宿篇 → 5/31 AM0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