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29 土曜日, 午 先到阿姨家幫忙兩點的抗暖化活動前置作業,
之後在兩點前到達新竹市的『鴻磐』社區大樓,

這棟大樓才新建完成沒多久,
本來我以為只是一般的公寓大樓,
沒想到有眼不識泰山....
這社區的房價是全新竹市最貴的!!!!!!!!!! (大驚)
稱它為新竹的帝寶也不為過!!


----------------------------------------------------------------------------------------

是的,
今日活動除了見識新竹帝寶,
更重要的是宣導抗暖化的活動,

這次很榮幸邀請到:
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 材料碩士 - 周二男 先生 ,
當本次宣導抗暖化的講師,

一般來講這種講座通常都很窘長無趣,
但第一次聽周講師的演講,
我個人認為很生動有趣,
會適時的加入影片或以一些詼諧的方式宣導,
讓聽眾能更加的進入狀況~

※ 而me 是本次的活動記錄者, 
   已經當好幾次抗暖化活動的攝影官駕輕就熟了我~





↑ 會議廳  (有獨立洗手間)

接著介紹一下 鴻磐社區的二F會議空間環境,
沒時間參觀頂樓的空中花園,
聽說有24h的咖啡、茶水無限量供應的空中花園閱讀空間,
((一個月管理費NT$10,000果然不同反響))


↓ 會議廳的路口






↓ 另一頭的會議廳, 可做休息室; ( 有獨立的洗手間、廚房) 







↓ 我真的頭一次看到會議室含廚房的,
   廚房裡廚具應有盡有, 超方便的!!





↓ 乾淨明亮連植物都佈置得很美的洗手間~  





連會議室都可以佈置的這麼奢華,
一般的公共空間其實都很精簡,
也不會擺放太貴重的精品,

但鴻磐連1F大廳都擺放三角鋼琴,
整個就讓我很大驚 ( 很想問是定時有人會現場演奏嗎??)




↓ 當天抗暖化活動後所準備的蔬食美食饗宴~





在這邊用餐感覺真的不輸高級餐廳~





好讚的會議廳,
害我忙著拍攝差點忘了來的正途......
介紹給新竹人聞香一下,
有實力的買一戶來住住,
這裡的房價跟台北比起來真的很優質!!


再次感謝 扶輪社的邱先生,
幫我們安排鴻磐社區的抗暖化宣導活動!!





那麼~ 之後我陸續也會投入抗暖化的工作,
下一場要在我的母校跟大家見面,
心裡有些小害怕....

我很怕看到老師卻叫不出名字......
老師~ 老師, 叫什麼名字的老師???
不過畢業這麼多年了應該也認不出我,
希望一切順利, 抗暖化非主題特刊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