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南行其實也算是在短時間內就敲定,
話說本人在之前就有耳聞台南市有一家日本人開的蔬食拉麵店,
一直都很想來朝聖,
這次跟陳先生提起就毫不猶豫南下帶我來享用美食~ 


三山拉麵店
地址:
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96巷26號
電話:06-2254838
營業時間:早上11:00~14:00 晚上17:00~21:00 (每週二公休)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hreesan211/

※ 晚上九點關店,老闆在八點半就不接受點餐.


↓ 位於台南孔廟對面, 右邊第一條巷子,這是入口照




光是看入口照還真的無法發現三山拉麵屋在哪裡.
沒有明顯的招牌, 

我們到時老闆剛好回來在門口!!






↓ 店內環境, 都是日式矮桌、小凳 





↓ 還有一面可自行留言的許願版~ 




↓ 菜單






↓ 敝人點的: 壽喜燒烏龍麵 ~ 
  ※ 這應該是我近期內吃的最清淡的一碗麵,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壽喜燒的內容物是什麼....





↓ 陳先生的咖裡蓋飯,
  ※ 味道比較濃郁, 辛辣度小可!!





後來查去過客官的網誌,
發現喜歡重口味的客官應該要點: 大阪炒拉麵
地獄泡菜拉麵,
要出發的前一天跟陳'r在看菜單虛擬點菜時,
不曉得怎麼搞得我眼裡只有壽喜燒烏龍麵,

就一直focus在壽喜燒這三個字上,
完全忽略其它菜色,
陳'r本來以為我一定會點"地獄泡菜拉麵" ,
但是當天到現場再看過菜單我仍是毫不猶豫的點"壽喜燒烏龍麵",
算是很執著的人....


只是壽喜燒烏龍麵真的很清淡,
看著陳'r 一副.. 幸災樂禍.. 的表情,
很好很好,有你的!!!


現在發表這篇文章再次看菜單,
我真的打牆打很大,
我應該要點大阪炒拉麵才對啊!!!!(泣)



※ 另外對於用餐環境很挑剔的客官, 自己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