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次行程原住民服飾變裝是我和鳥犬 ( 以下簡稱 扛壩子) 的重頭戲,
今年過年來九族時,
有鑒於今年年假到九族當個花蓮阿美族的美人 →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517646 
脫序變成吉祥物陪遊客合影事件,
這次我和扛壩子就低調許多,
拍照的範圍都在服飾出租店前方,
雖然少了照相官,
和我和扛壩子倒是自己拍的頗愉悅!!



↓ 左:  南霸天 著  台東阿美族服飾
   右:  扛壩子 著  花蓮阿美族服飾

不曉得為什麼一著上阿美族的傳統服飾,
兩個人就很想這樣稱自己,
感覺一整個就很有氣勢~~





↓ 原住民服飾出租, 成人$100 / 15分鐘
購票後熱情的阿姨會來問你想著什麼族的服飾,
然後協助你著裝完畢;





小朋友$ 50元/ 15分鐘,
其實雖然規定15分鐘,
但並沒有很嚴苛的在那邊計時間,
基本上都是讓你穿到滿意再去換回來就好!!!





應該很少人知道原來地區不同,
同族的服飾也會因為地區而有所差異,
↓ 是台東阿美族的傳統服飾,
跟花蓮的阿美族服飾就真的差很多,
台東阿美族服飾色彩較鮮豔且多層次搭配;





↓ 有發現頭飾變了嗎????

ㄏㄏ, 因為這次的頭飾跟我上次戴的都一樣,
所以拍到一半和扛壩子交換頭飾來過過癮~ 


↓ 霸天比較喜歡這種有流蘇的頭飾, 
  戴起來更有氣勢!!






↑ 南霸天這張看起來頗高~ 



近期很多人說南霸天跟扛壩子長的很像,
難道是兩個人吃太多彼此的口水嗎??? (大驚),

可能是交往久了一整個fu就會慢慢雷同,
加上我和扛壩子同年、同個星座、連生日也差沒幾天、 同血型,
很多對事的看法都頗一致,
我兩個大概是全天下最知道彼此低級點在哪的人,

雖然很多看法、喜好都差不多,
但對於喜歡男人的類型就幾乎不雷同,


基本上 兩個人對於喜歡男生的類型差很多,
扛壩子喜歡"花美男" ex 東方神起 - 在中 、" 肌肉男" ex 韓國 rain

所以如果有看官符合以上其中一種條件的男人,
請留言給我與扛壩子來個千里一線牽,
不符合以上條件的也請不要浪費時間要我幫忙介紹,
如果對於自己長像無法歸類的男性,
請附照片來信,
霸天會幫您歸類出最合適的類型!!!


南霸天目前情訂憨搥兄
所以對於我喜歡的型就沒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