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原住民服裝後,
我和鳥犬 ← 又恢復正常的身份 繼續遊園,
兩個人也蠻無目的性的遊走,
對於遊樂設施也沒太大興趣,
就這樣沿路晃晃晃,
有小店就進去看看走走,

最後在一家貓頭鷹的小店買了紀念品~ 
我是狗牌....鳥犬的是狗鈴鐺......






另外中午我也懶得找有素食的販賣部,
就把早上導遊幫我準備的早餐拿出來吃,
摩斯漢堡的 牛蒡珍珠堡 ,

一打開滿滿的牛蒡料多實在,
其實我本來對這味不抱持太大期待,
吃了一口後發現頗不錯吃,
比我想像的好太多!!!!!






用餐後轉往九族室內的阿拉丁廣場,
兩個人只玩了太空山,
然後花30元套了圈圈,
得到這個防滑貼片~




然後轉往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
這花園真的很漂亮,

設計跟佈置的都很有誠意!!


只是沒什麼遮蔽物,
太陽真的好大......





↓ 水沙連蒸氣小火車~




閒自己逛花園太遠的人可以到花園車站搭乘小火車遊園一圈 ~ 





一搭上小火車我和鳥犬又各自忙著自我拍攝.....






雖然年紀大了但是怎麼拍也不會累~ 
算是頗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 以下就都是自拍N張...







搭完小火車也差不多快達集合時間,
和鳥犬就緩慢前往集合地點,
找到遊覽車後就等待同車人到達,
然後投票看是要前往原定的伊達邵碼頭還是埔里酒廠;





好在最後表決由伊達邵碼頭勝出!!!
但是沒有搭纜車直接過來真的很浪費時間,
從九族文化村開車到伊達邵碼頭至少要再花上30分鐘的車程,

到伊達邵碼頭已經快5點了,
集合時間在5點半,
只有短短的30分鐘,
逛起來真的頗有壓力!!!!





之前看到人家介紹的炸水煎包沒想到讓我碰上了~





老闆一整個熱情如火......,
除了水煎包自取自己找錢外,
嘴巴也很會講話,

除了要我們到他家坐坐外,
還叫我留下來幫忙招攬人客,
ㄎㄎ, 留下來搞不好可以成為當地的炸水煎包西施也說不定....

很熱情的老闆,
很好吃的炸水煎包!!!





短暫且趕的結束伊達邵碼頭行程,
終於可以踏上回程,
不過我說回程真的很久,
可能是因為要繞到中港路下在那邊拿餐盒跟買名產,

在此也要謝謝導遊,
晚餐也是很細心的幫我準備素食的餐點,

這趟旅遊整個下來頗愉快,
除了坐我們前面的兩個人兄令人不是很愉快,
一個自大狂、一個頭大晃晃男都讓人很想從他們後腦勺八下去,
回到新竹已經晚上八點左右,
比預計的七點晚了一小時,
大夥平安歸來又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