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七月初時偶然的跟憨槌說: 我要去墾丁,
然後就在聊天的當下,
很快的就打電話訂房敲訂八月底的墾丁行,
但由於憨槌兄之前兩次到墾丁都有所謂的墾丁魔咒,
總會遇上颱風或是下雨等歹天氣,
導致憨槌對於墾丁的印象就不是那麼好玩~ 

也因此為了讓憨槌對於墾丁留下美好的記憶,
敝人也很認真的規畫本次行程 ↓ ↓ ↓
凡事總要有計畫才能趕上變化 ,
以下就是兩人合力完成的墾丁旅遊攻略~ 
※ 素食者也可參考一下, 有簡略介紹恆春墾丁區的素食 .




↓ 為了本次的墾丁行, 老娘特別用的紋身 ;




本來是打算到墾丁大街給人家彩繪,
但是我又怕表達不良導致畫出來的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索性就自己DIY,
成果個人是非常的滿意!!





出發的前幾天全台天氣不穩定,
加上氣象預報都是各地有雨,
連要出遊那幾日墾丁的降雨機率都達50%以上,
不由得小小擔心憨槌墾丁魔咒是否會強壓過敝人的旅遊運???

說到旅遊運我不得不讚賞自己一下,
好幾次我要出遊的日子前夕都會遇到下雨或是颱風要來,或氣象預告會下雨 . . . 等等,
但是只要是我出遊的當日到達的目的地都一定會放晴,
舉今年初過年之旅的例子來說,
整個過年全台棉雨不斷,
第一天出發導遊問我會不會下雨,
我鐵口直斷說不會,
結果到了東埔、九族、清境旅遊的那三日果然都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或是之前到宜蘭旅遊,
當時颱風要登陸台灣全台也是風雨交加,
出發在路上雨還大到不行,
但是等真的到達宜蘭就這麼奇怪的是好天氣,

再來這次員工旅遊也是一直下雨,
但是我跟大家說安啦,
出遊那天一定會好天氣,
結果綠光森林也是放晴,

 . . . . .  太多次諸如此類的經驗,
讓我迫切的相信自己真的有所謂旅遊運這回事,
很奇怪的是,
等我結束當地的行程,
當地就會開始劈哩啪啦的下起雨來 , 敝人稱之為 : 補雨


這次墾丁行又碰上八九不離十的降雨,
且和憨槌車子開到屏東南州交流道附近時,
那個雨下到有夠誇張,
誇張到我冷冷的轉頭跟憨槌說: 你贏了 ,
我的旅遊運終於要在本次宣告無用. . . 
車子一直行駛到枋寮鄉也是都有雨,

但奇蹟的是,
當我們正式行駛到墾丁恆春區,
就一點雨都沒有,.
看來我的旅遊運正在開始運作了!!!



到達墾丁大約開了快5小時的車,
也沒有照表定的行程前往HOT墾丁購票中心先去購票,
(( 基本上對於隔天的天氣還不明確 )) .

前往大灣區的民宿Check-in後,
和憨槌就到大街上踩街,
墾丁大街還是一整個人潮大爆滿啊!!





閒晃閒逛買了↓ , 打算明天用上~




隔天對於天氣狀況不明朗頗為擔心的我,
一大早就爬起來打開窗戶探頭探腦,
然後拉起窗簾默默的賊笑,
就知道我的旅遊運又降臨啦~


早上簡單梳洗用餐打扮後,
和憨槌就先前往Hot 墾丁購票中心,


在這裡鄭重跟看官推薦Hot墾丁,
因為在這裡買的票券都便宜到爆!!!!!
Hot 墾丁購票中心 http://www.hotkt.com/index.php
※ 請自行連結以上網址去撿便宜. ↑ 


就以本次我和槌的計畫行程來講,
港仔吉普車沙漠飆沙 $ 300 ~ 500/人 (以兩人一車計費) ,
但是在Hot墾丁購票的話只要$199 /人 ,就算兩人同車也是一人199,
※ 兩人同車有限定時間, 下篇港仔大沙漠飆沙會詳細說明 .

草地飛球-雙人$380/雙人, Hot墾丁 → $330/雙人
旋風賽車Go Kart $100 /人 ,  Hot墾丁 → $85 /人



計算機敲一敲.
如果沒有到Hot墾丁購票原價:
飆沙雙人$1000+ 草地飛球$380 + Go Kart$200  = 1580 元

Hot墾丁購買票券: 
飆沙雙人$398+ 草地飛球$330 + Go Kart$170  = 898 元

1580 元 - 898 元 = 現省 682 元.

這位看官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這麼省錢的事情一定要學起來,
Hot墾丁購票中心絕對是您出遊墾丁的必備良藥啊!!!


※ 你想的到在墾丁吃喝玩樂,Hot墾丁幾乎都有在賣票券,
   且先購票不用擔心沒去或是沒使用,    
● 票券通通先買,沒用到可無條件全額退費,一毛錢都不會扣.
● 票券無期限限制,可自行決定玩樂日期. (春天吶喊系列、演唱會、海生館、水世界除外)




Hot墾丁門市946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88號 http://www.hotkt.com/contact/info.php
門市服務專線:0986-678677 
門市服務時間: 一般期間(九月至六月) AM 9:00~PM 18:00  
                       暑假期間(七、八月份)  AM 8:00~PM 19:00                 


         

↓ 一進去可看到銷售櫃台,直接跟小姐說你要購買的票券即可.




↓ 點收跟結清每一項使用的票券.





最後小姐會給你活動地圖跟你說明所購票的活動地點在哪,
若還有其他問題的也可問,
小姐都會很樂意回答!!!




票券都購齊後,
就準備前往第一個行程: 港仔大沙漠飆沙~ 那麼,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