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墾丁票務中心購票後,
和陳澤崴就驅車前往港仔,
從墾丁南灣區切入恆春往出火風景區指標走,
愈接近港仔的山路有些被雨沖刷掉在維修補路中開車要特別小心!!

恆春到港仔距離約30-40公里,
開車約花40- 60分鐘,
因為我們算是頗早就前往,
所以路上也沒什麼車子,
一路路況算是好走;





到港仔後,
沿著路上的指標來到大腳車隊服務中心
本次在
Hot 墾丁購票配合的就是大腳車隊,
因為還沒有遊客,
我和澤崴到大腳車隊報到時還真有點頗尷尬 . . . ( 怎麼都沒人啊)
裡面的小姐向我們收取票券後,
要我們等待到11點看看有沒有也是兩人的遊客併車 . 


※  飆沙一般來講都是4人一車 , 如果你是兩人同行也不用擔心,
   在Hot 墾丁 購買飆沙票券, 有三個指定的時間是兩人同行的發車時間, 

※港仔吉普車沙漠飆沙
$ 300 ~ 500/人 (以兩人一車計費) ,
但是在Hot墾丁購票的話只要$199 /人 ,就算兩人同車也是一人199,

 
2人每日固定,早上11點、下午2點、4點三班次.
4人即可成行,早上9:00~下午17:00,隨到隨玩.

我和澤崴就是選擇早上11點的班次.




墾丁大腳車隊: http://www.168bigcar.com/index.htm
Hot 墾丁飆沙購買資訊: http://www.hotkt.com/ticket/ActDetail.php?ProdId=75&ticketArea=&prevKey=&prevWay=

等待的時間頗無聊的.,
我和澤崴就自娛娛人開始拍照殺時間;



來墾丁這麼多次,
港仔還是第一次到訪,
對於這裡特殊的地形真的頗想見識一下,
還有刺激的飆沙,






後來陸續有遊客到訪,
但都是一群,或是要騎沙灘車的,
和澤崴就一直等 . . 






等確定11點初沒有也是兩人的遊客後,
我們兩個就包車囉~ ㄎㄎ 

※ 兩個人同行$199 /人 ,即使只有坐兩個人也不會多收費!! 


↓ 正式出發囉, 一整個很緊張 ~




↓ 行駛入沙漠區, 路況都還算OK ~




↓ 這就是等會要征服的沙漠~







陳澤崴一整個很大膽,
沿路幾乎都是用站著,
但是拎杯我等正式進入標沙區後就坐的老緊,
手也抓的老緊,

還有臉上表情就是驚恐 . . . 驚恐 . . .
真的很可怕,
車子在沙漠裡快速的轉彎或是下坡,
我的心臟就很緊,
但陳先生卻說覺得開的不夠快 . . . 
扣八我已經很害怕了!!





好不容易緊張的飆沙告一段落,
司機大哥讓我們在這高點上的沙漠區小作休息、拍照,
還很熱情的幫我們兩個合照^ ^





一整個玩的頗開心,
本來怕司機大哥等太久,
回到車上時,
司機大哥還說我們太快了, ㄎㄎ!! 

 . . . 難不成要去埋沙嗎??





上車後又是開始緊張刺激的飆沙路線,
拎杯我還是一樣驚恐 . . . 
陳'r 還是一派輕鬆,

好不容易飆沙活動告一段落,
司機大哥突然問我們要不要飆水?? 

陳'r問司機大哥說飆水會淋溼嗎?
答案是會,
但是我覺得飆水大概就是像六福村的泛舟一樣,
旁邊會濺起水花,
然後移動一下身體就可以擋過,
應該不至於太濕身,
所以很豪邁的說:  我們要飆水,



然後車子開始行駛入溪區,
一開始我還很悠閒的想著這飆水不過爾爾 . . . 
但扣八的是下一秒拎杯的眼前就出現排山倒海而來的無敵艦隊大水花,
根本無法反應我就已經全身溼答答,
從頭到腳無一倖免 . . .

陳澤崴這站著的孩子看到水花時倒是眼明手快的把頭伸進車子裡,
然後伸出頭看到一臉呆滯的我才驚恐的慰問拎杯的狀況 . . . 

就在我回神的下一秒排山倒海的大水又如雷灌頂一瀉千里 . . . 
拎杯就這樣瞪大眼睛呆滯無法反應,

這 . . . 三小飆水,
是我太小看飆水的衝擊力,
還是我太天真, 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不得不說,
飆水這隱藏版的活動真的無敵好玩又很消暑,


雖然淋了全身濕、頭髮也塌了, 儀容一整個冏到爆,
但是完全不影響我的心情,
這真的是太好玩了!! 

下車後也仔細的謝謝司機大哥,
讓我和澤崴留下很好的印象跟回憶,

※ 看我狼狽的濕背秀就知道真的會濕的很誇張,
   好在老娘的妝很簡單,
   如果是妝很濃的看官自己在選擇飆水的時候注意一下,
   千萬不要太天真,
   或者是男性看官想看看身邊人的素顏時,
   不仿偷偷安排飆水的行程,
   但是後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