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次的大學幫聚會有點一波三折,
一開始本是敲定9/11日星期六晚上,
然後吳董打來說當晚公司有活動,
然後再打給駱董橋時間,
就這樣和吳董跟駱董兩方橋時間下,
又莫名敲定好9/4日的聚會,
. . . 奇怪為什麼當初會漏掉9/4 這天???





本次本來想換地方聚餐,
但是我沒問螞蟻咖啡有沒有素食,
所以就先約在老地方古拉爵迎曦店,

本來跟諸董敲好時間就直接打電話去訂位,
誰知三天前訂位早就都客滿,
要到晚上8點以後才有位子 . . .

這.....我就索性不跟各位改時間,
想說當天再早點過去現場排位,

義式屋 古拉爵 http://www.grazie.com.tw/
新竹迎曦店: 03-543-7102 /新竹市文化街10號1樓 .
新竹大潤發忠孝店 :03-562-4255 / 新竹市忠孝路300號1樓.





本次聚會重點應該是本山人要攜我家憨槌跟各位太太見面,
嘿嘿, 我知道妳們期待很久,
只有看照片畢竟跟本人還是會有差距,
當然還是看活體的看的比較過癮!




↓ 至於素食的餐點因為每次點的都大同小異, 冊某就不特別介紹了!! 




↓ 我第一次點葡萄奇異果汁, 比我想像的好喝太多,份量也很有誠意!!
  ※ 本次兩人選則翡冷翠套餐, 主餐價格+ 160元 , 
      共 4 品(主菜①+湯①+隨意料理或甜點①+飲料①)





波菜焗乳酪披薩 (素) ,單點180 , 
   這披薩一直都是古拉爵的經典,但是一人一整個吃完會有點膩!!




蔬菜番茄義大利麵(素),單點150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素食可)




  咖啡奶霜聖代杯




↓ 妹妹過一個月沒看到又長大了, 小孩子在成長真的好快!! 
※ 聚會當天剛好就是妹妹的生日, 
   天啊, 已經又過一年了嗎? 
   去年去馬偕看黃董生產後才歷歷在心頭, 沒想到這麼快就一年了!!





↓ 這孩子喜歡少女時代, 黃董妳好好栽培以後有機會 !!





↓ 當天出席的有: 賴董黃董賢伉儷一家、高董駱董賢伉儷、吳董、陳董林董倆口子

※ 我說高董很久沒有來參加我們大學幫聚會,這次來應該是很心驚膽戰,
   誰叫同是金牛座, 為了我家駱董著想,敝人不得不把金牛座可能有的行為先推敲告知啊!





↓ 雖然陳董已經亮過像了, 但是他本人還是非常的低調, 
   所以在本部落格還是鮮見他的身影!!

※ 陳董謝謝你幫我們拍照喔<3 !!





↓ 吳董公司旅遊豪氣招待長灘島,每位員工補助10萬元 ( 10萬以內攜家帶眷全免自費) ,
   吳董妳真的是三生有幸啊!!





↓ 謝謝妳的紀念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