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幫本次的聚會地點就敲在" 竹北寬心園"
寬心園一直都是敝人評比頗不錯的蔬食好店,
但寬心園用餐的價格有比較偏高 ( 以套餐來講),
所以也沒有很常前往,

這次趁著月大學會,
和大夥一同到這聚餐;


寬心園網站:
http://www.easyhouse.tw/index.asp 


【新竹竹北店】
【店址】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8號
【訂位專線】(03)550-9716
【營業時間】11:30 Am~09:30Pm




↑ 新的菜單: 紅粉佳人鍋川蜀麻辣鍋,

我幾乎是一看到有麻辣鍋就毫不猶豫的點了,
這新菜單真的是來的太好!!!






↓ 好吃的沙拉, 酸甜的果醋調味, 內容物也很實在!!



↓ 旁邊那杯是精力果汁, 喝不出草味, 扎實的好味道! 
  ※ 但, 胃口小的人喝完這杯我看就飽了吧 . . .



↓ 吳董的牛奶鍋,  
   我試喝湯頭, 沒想到牛奶鍋的滋味也頗不賴, 
   但我本人現在已經減少喝奶這件事情  . . .




↓ 敝人的川蜀麻辣鍋;
  真的真的這湯頭好喝到爆~~ 
  其實我也喝過別的麻辣湯頭,.
  寬心園的麻辣湯頭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湯頭,
  辣度剛好,不太辣 .  . .   (→  對我這喫辣狂人而言是小case )
  不會吃辣的人請斟酌!!!!





↓ 火鍋還會附紫米五穀飯還有芝麻醬;




南瓜秀珍寶, 又是一道令人驚奇的美食, 調味得宜, 入口就讓人驚艷!!




百菇松露飯, 沒吃過松露滋味的點選此道, 炒飯搭配松露醬也是好吃一絕!!




套餐附的水果



甜點: 紫米粥



↓ 和我的寶貝們合影 ;



↓ 小寶貝也變得超會看鏡頭!! 





↓ 難得大家都有到齊, 小寶貝也變成我們的固定咖了!!








↑ 【台北安和店】
【店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近安和路一段33巷口) 
【訂位專線】(02)2721-8326
【營業時間】11:30 Am~09:30Pm

※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上去後左轉入單行道的巷子直走. 




當天是米果先生的誕生日,
剛好我那天也到台北處理事情,
沒想到就是米先生的生日,
就約在寬心園聚聚;


寬心園安和店蠻大的,
有1F和地下1F,
過去的時候沒訂位,
整間店坐無虛席!!




↓ 米先生 , 想想我倆已經2-3年沒見, 不過都還認的出彼此, 甚好甚好!!





↓ 米先生的川燒豆腐煲, 他個人很滿意;




↓ 我一樣是點川蜀麻辣鍋, 一整個就是愛上這味~~



其它套餐部分都雷同, 所以安和店不再多做介紹,
話說本小姐真的很沒有異性朋友,
就這麼區區指數,

這次跟米先生相談甚歡,
也祝福你未來出國打工遊學能一切順利,
人生就是要敢衝敢實現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