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術館的綠園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那裡有許多異國風情餐廳,
還有恬靜的怡然的氣氛,
在這裡的感覺好悠閒,
特殊的異國風情餐廳不用花錢就有來到國外的氣氛,
有空, 你一定要來看看!


趁著等待香草園開店前,
和友人就在綠園道漫步,
這裡的步調很慢;






我們在一旁休息聊天的時候,
還看到季芹帶她的小朋友來這邊休憩,
果然明星的丰采馬上就吸引路人的眼光,
不過我們也不好意思一直盯著人家看;  


※ 什麼時後也可以遇到阮經天漫步 . . .  




↓  本次用餐: 香草園, 
    在台中蔬食界也算是人人知曉的店,
    我們家人就是香草園的常客,

之前過年年假也有來到這裡用餐: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519359


晚餐是下午17:30開始,
但沒有訂位的我們約4點半就到了,
在綠園道等了1h,
一直到店家準時17:30 分才開門讓在外等待的客人入店,
對於此真的有些小建議,

一般餐廳假定17:30開始營業,
但約半小時前就可以請客人先入店內就位,
等營業開始才點餐,
這也是一種禮貌,

但明明當天在外面就一堆人在引領等待,
店家也有看到外面站了許多人就是不肯提前1分鐘開門,
真的連1分鐘都沒有提前開,
這點讓友人有些火大,
至少可以提前個10分鐘開門讓在外面的人客入店吧,
這點小小的服務都沒有,
如果當天下雨呢,
是否有些不太貼心!!!




香草園網站: http://www.herbhouse.com.tw/





↓ 沙拉: 我點法式醬、 另有凱薩、日式醬可選擇.




百里香法國麵包




湯品: 南瓜湯 另有黑豆湯可選擇 .




↓ 前菜: 泰式芝麻司 : 酸酸辣辣的,口感像餅乾.




↓ 前菜: 法式焗磨菇. 這道是經典, 很好吃, 但 . . . 服務人員收太快友人還沒吃完就收走了 . . . 
                                                          要收盤之前應該要問一下是否還要食用吧 (大冏)





↓ 主餐: 米蘭焗蕃茄螺旋麵 : ㄜ, 我已經下去拉才想到還沒拍照, 
           另外整盤番茄螺旋麵我加了快半罐的TABASCO的辣椒醬調味 . . .




↓ 本來滿滿的一罐被我加到剩一半的辣椒醬;



↓ 主餐: 羅勒野菇義大利麵 : 比我想像的好吃, 不是友人點的話,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想去點羅勒xxx麵, 等諸如此類的餐點 !




↓ 飲品 :  紅茶、 咖啡 , 當然就是一般!



↓ 甜點 : 鮮奶酪, 很純



↓ 甜點 : 芒果冰淇淋,只有一球,但很好吃.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