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搜尋的目標不是 水雲居蔬食,
而是另一家,
但 . . . 因為我忘記那家的名字所以重新爬文後找到位於中興新村的
"水雲居"
而水雲居在爬文中的評比也是大獲好評,
那麼就和友人趁著劍湖山假期直接前往覓食,

從北二高交流道下,
往中興新村方向車程約10分鐘就可以到達水雲居,
中途當作覓食區也不會浪費車程;


↓ 沿路都有指標, 順著走就對了,
   另外中興新村這邊好多家素食,
   素食者還真不怕餓肚子!!!

↓ 看到這明顯的鵝黃色建築物就知道目的地到達,


一開始爬文很多都說用餐時間常常會客滿,
讓我實在有點挫,
因為我兩是沒有定位就殺過來,
想說應該還好吧 . . .

還真的是還好,
還有我倆的座位不需候等,
裡面佈置得頗溫馨!!







↓ 菜色以套餐為主, 也可單點,
  套餐分A、B、C 等級的套餐,
  選定套餐內容後再點主食即可!!!


我和友人都是點A套餐: 酥皮濃湯+ 沙拉+ 法國麵包 + 主食 + 點心 + 飲料 .  
雙醬沙拉, 醬料的味道還不錯!!




↓ 有點可惜的法國麵包 , 一人一片 ;



酥皮玉米濃湯, 酥皮烤得很酥, 湯頭可以再濃郁一點!!




↓ 友人的有機五穀焗烤飯 , 裡面是重奶口味, 看到時有點嚇到, 但其實口味清甜, 有驚喜之處!!



↓ 敝人爬很多文看人家都大推的: 咖哩飯
  裝咖哩醬的皿很印度, 可以享受自己淋的快感!!!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盤, 
  但其實吃到後來根本吃不完 . . . 





飯後甜點 & 冰咖啡, 
   冰咖啡有驚喜之處,堪稱本次套餐內最讓敝人滿意之作品,
   值得繞過來點杯咖啡!!!
   
   至於甜點就尚可囉!!!

※ 2013.03.06 店家通知公休日改為每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