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這天特別請了個假,
就是為了避免塞車塞人排餐廳,
加上今年跨年的行程更是老娘想了N年的清境跨年行,
更是不能馬虎這趟,
首先, 
中餐的行程就選在: 埔里鎮的 河堤素食;

 河堤素食  ※ 每周二公休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愛蘭里梅村路267之1號
電話:049-2919585 



↑ 路口照 ,  
   若是不靠著衛星導航, 天阿, 這裡算蠻偏僻的吧,
   壓根不是當地人還真的很難找到這裡, (冏)


基本上, 
河堤素食裡面是可以停放1~2台小車,
或是將車子停放在橋旁,
或是隨便找個空地停放即可,
我和啾啾是把車子停在旁邊的工地 . . .



↓ 店內環視圖:



當天算是第一組到達的客人, 
其實一開始看到沒人,
害我嚇一跳以為沒開 . . .. 

河堤素食比我爬文的印象中大,
但其實位子也是沒幾個,
環境布置得很溫馨,
有點像閱讀咖啡shop,
餐廳內也放置了許多書籍,
等待的時間不仿抽本起來看看; 




↓ 這就是整份菜單,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雖然來之前就一直啷浪著要點義大利麵+ 比薩, 
但實際情況是當天的胃口沒有這麼好,
所以和啾啾就各單點 + 酥皮濃湯 ;


↓  還不錯喝的酥皮濃湯, 



↓ 敝人的 松露酸辣義大利麵
  是不是光聽名字就覺得非點不可, 
  爬文看網友說不錯吃的這道和另一個酸黃瓜醃燻比薩在老娘內心拉扯, 
  最後, 我還是先順應當下感覺,

  配菜琳瑯滿目, 一次就可以吃到5種顏色的健康,
  當天是選擇中辣,
  但像我這種喫辣者這盤中辣是牛刀小試的,
  口味還不錯!




↓ 啾啾的咖哩義大利麵
  也是視覺+口感兼具的美味料理 !




當天我們入座後, 
沒多久時間人客就一直上門到滿座,
一整個很誇張, 
聽隔壁桌的人客說,
假日要來沒預約是一定得等位的, 
今天雖然說是跨年但非假日, 
不然我看我們這中午用餐時間恐怕也是得等上一陣子!!! 


另外當天沒有點套餐,
讓我在看到別桌人客的套餐內容後有點噢...
那個水果優格看起來有夠給它好吃 . ..


我對河堤素食的評價頗高, 
且下次再來這裡也一定會再訪,
內心的吶喊:我的酸黃瓜醃燻比薩、水果優格等等我~~~



↓ 附上 河堤蔬食的名片, 
  真的找不到路的看官,  
  再致電給店家, 
  老闆會很有耐心的導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