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房後待到大概晚間6點左右,
和啾啾就驅車到青青草原北口停車處停車,
當天整個清境農場都有接駁車,
有站牌的地方就可以上車,
而距離青青草原客棧最近的站牌就是青青草原北口售票處,
本來是有打算走出來,
但沿路無燈加上冷得半死,
索性還是把車子開出來停,
好在出來停車時停車場根本沒車,
一度讓我覺得很詭異 . . . 

好加在沒多久就攔到南投客運,
一整顆疑慮的心才放下來~ 
南投客運非免費接駁,
每趟需銀兩15元;


到達國民賓館站下車已經是人車鼎沸,
廣場的跨年活動尚未開始,
所以聚集的民眾就先往四處聚集,
特別是在有得覓食的地方,

我和啾啾就先到國民賓館前廣場的陶易燒排隊覓食,
當天全部的覓食區都得排隊候位,
我們光是等吃上一頓就排到21號 . . .
就這樣等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有動靜,
就直接殺去陶易燒詢問,
結果人多到連那裏的小姐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候位到第幾號去 . ..
然後我們就順理成章的被帶位前往覓食;  

About 陶易燒: 
http://www.ipeen.com.tw/shop/74245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6-1號2F
電話:
049-2803865





↓ 陶易燒有素食套餐,
   另外還有素食小火鍋可供選擇, 
   但素食小火鍋沒有在菜單內, 
   可以直接向服務生要求!! NTD260元.



從八點多進去光等餐就等了快20分鐘, 
九點多出來離倒數的時間還非常早,
索性就逛逛周邊的商店,

↓ 另外再7-11 買了清境限量版的牛仔Open 將玩偶,
  雖然買回家也只是供在那,
  但 . . . Open 將真的好可愛,





↓ 結果當然就是買了阿~ 哈哈哈, 
   這也是本人很期待的清境限量版玩偶呢!!  

   ※ 清境7-11 店的店員都很親切喔, 
      在這裡的商品都可以拿起來拍照, 
      還會主動拿商品給人客試戴, 
      不像現在很多店家都不給拍照 . . .



晃完之後還是得回到活動廣場等時間, 
廣場也慢慢聚集人群, 
當天活動廣場下方還有放天燈、擺祈福蠟燭的活動,



我和啾啾就窩在舞台旁的花檯上,
剛開始音響的分貝還真不適應,
但久了就沒感覺,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人擠人塞在一起看演唱會的fu ,
出也不是進也不是,
但是一離開位子就秒殺被佔走 . .. 
所以說明年我一定要入住XXXX ,



清境跨年的主持人是: 陳凱倫警廣的堯堯,
一開始在很遠的地方一直聽到瑤瑤、瑤瑤,
我還以為請到瑤瑤來到現場,
很想擠到前面去一睹真面目,
沒想到此堯堯非比瑤瑤, ㄏㄏ



當天演出的嘉賓雖說都是些選秀節目出來的歌手或是Live band,
但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歌手, 
一首一首唱著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馬上就炒熱氣氛,
我和啾啾也開心的一首接一首,
是蠻容易殺時間的!!





↓ 另外在高山區買的餅乾都會碰風, 
   變得好可愛,




↓ 7-11 也為了因應爆滿的人潮加派了多台微波爐在外面待命,
   一個跨年應該可以讓便利商店的老闆數錢到手軟吧!



↓ 晚會現場還穿插猛男秀, 
   人客都看得很盡興,




雖然每年的跨年在外參加活動就是等等等、擠擠擠, 
在等待的時間會有些許的無奈, 
但就為了倒數那分秒的感動跟澎拜,
讓我每年還是想跟著炒人氣,
~~ 明年跨年我一定要入住XXXX~~
第一次參加跨年活動的啾啾也感染到現場的人氣, 
是阿, 倒數等著就是最後的5、4、3、2、1 , 
煙火燦爛、新年快樂, 
民國100年 我們來了 !!!




今年在清境跨年真的很幸運,
煙火秀就長達6分鐘左右, 
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 ( 大約頭頂上) 就是煙火,
震撼力十足, 
2011 也是鴻兔好年~






另外盼了這麼多年的清境跨年, 
也在這有意義的民國100年實現, 
也要謝謝啾啾, 
啾啾是我交往過的人裡是我自己喜歡且追求的對象,
在茫茫人海裡一定會遇見有意義的事情,
遇到一個你覺得對的人, 
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