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想來這家火鍋店可是肖想很久很久, 
但是在說遠不遠的台北地區, 
也不可能三不五時就和啾米跑來這邊用餐, 
此次趁著到國立歷史博物館參觀的機會可以順道到這邊用餐, 
可說是稱心如意, 
剛好當天台北的天氣也說好不好, 
很適合吃火鍋, 
為了吃這頓吃到飽, 
和啾米一早起床就在那邊等中午時間, 
我個人是很會吃拉, 
但啾米San本身是個鳥胃 . . . 



 若荷蔬食火鍋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0巷58號  ( 捷運忠孝復興站 )
電話: 02-27530838
網址:
www.istea.com.tw




到達時只剩兩桌的空位,好在當天有訂位;
但是東區那邊太熱鬧了,
雖然周邊有很多停車場, 
但要有車位也是得碰運氣才看停不停的到 . .   


一進入若荷就可以感受到這火鍋店很不一樣, 
環境整理得非常乾淨, 
桌椅、備品、食材都井然有序、乾乾淨淨, 
給人的氣氛就很好,



若荷一律都是採用吃到飽的方式, 
櫃檯前可以加湯、加水,



↓ 開放式的冰箱食材一但缺就馬上補, 
   不會讓人客有吃剩的食材的感覺!!



↓ 雖然說是素食, 但是火鍋料的食材還真不少可供選擇!!



↓ 冰箱旁是新鮮水果吧,




↓ 醬料的配置也是伶瑯滿目, 
  多達10幾種的作料可以自己Diy 選配, 超讚的啦! 




↓ 現場提供3種飲品, (熱)麥茶、(涼)冬瓜茶、(涼)酸梅湯



↓ 白飯 ( 超好吃) 、素肉燥、甜湯、配料!



↓ 現場提供兩種可以現吃的: 炒飯、滷什錦 .




↓ 還很大器的提供明治冰淇淋,



↓  重點是有10種口味可以選擇, 真的超級大器的說, 
    有的吃到飽有冰淇淋也是雜牌, 
    或是或缺少比較大眾的口味, 擺明不想讓人客吃太多, 
    但是若荷提供的冰淇淋除了好吃以外, 
    口味選擇也伶瑯滿目, 絕對超值!




↓ 菜單: 現場都是火鍋吃到飽的方式, 提供6種湯頭, 
           每鍋最多可選擇3種湯頭, 
  價格: 全面NTD390元/人.



↓ 我選擇: 養生南瓜、御用藥膳、紅燒麻辣, 3種湯頭做成賓士鍋,




真的不是我在說,
若荷的湯頭真的是"讚", 
光是南瓜湯頭就讓我從頭到尾讚不絕口, 
光喝湯就覺得很超值, 
這湯頭濃郁不含糊, 
一喝就知道店家的誠意,

原本以為 南瓜湯頭 的火鍋會很奇怪,
但其實很對味,
重點是好好喝~ 

另外 御用藥膳 口味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
加入麵條就變成藥膳麵,
啾米個人也是讚不絕口,

 紅燒麻辣 是我一開始就非點不可的湯頭,
但其實這沒有很辣,
不吃辣的人客也可以接受,
嫌不夠辣的人客可以自己在酌料區拿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加下去,
保證到位!!!! 
總之, 我對這次點的3種湯頭都很推薦, 
另外其實想嚐嚐其它3種湯頭的人客,
其實只要把鍋內的湯喝完後再自己去加湯,
就可以喝到其他沒嚐到的湯頭!


還有還有, 白飯好好吃~~~ 
我光白飯就吃了兩碗,
如果胃還裝得下去我真的還會再添飯來吃, 
若荷的食材也都非常新鮮吃了很滿足,
以NTD390的價格來講真的是太便宜了!!


若荷真的是大推的好店!!



arrow
arrow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