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紫南宮的還金行程後, 
就照著既定的行程前往松林町妖怪村, 
松林町妖怪村在剛成立沒多久時我就一直想來看看, 
但旅遊的行程都排得很滿就一直延到228的連假來, 

但其實, 228連假有三個旅遊的方案, 
No1.  九族文化村+日月潭
No2. 溪頭+松林町
No3. 鹿港小鎮懷舊之旅
 
九族雖然去年已經去過兩次, 
但這次是跟不同的人, 
加上九族到2月底有590門票+纜車的優惠活動, 
還有美麗的櫻花季, 
都吸引著我再來一次!! 

溪頭妖怪村就不用多說, 
本身就很吸引我的目光, 
也從去年冬天計畫到現在都還沒成行 . . 

鹿港小鎮也很久沒到訪了, 
大學和一群同學去玩的印象還很鮮明, 
想回味一下!!!



最後由啾米選出妖怪村的行程, 
就這麼風和日麗的成行了!!




不是我在說 . .. 
整個前往松林町的路邊都是車子, 
路邊停車的車輛加上走路的行人加上來回的行車,
把整個前往松林町的路擠得滿滿,
更別說是找一個縫中求停的車位,

於是我們就把車子停進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裡面, 
停車費NTD100/次,
到松林町須走一小段路, 
但不會很遠, 至少, 我們還有停到車位!!!





停車處路旁也種滿的櫻花, 
不是很茂密也很不錯了, 
本來在出發前兩天看到武陵農場櫻花盛開的美景,
一度讓我很想改行程殺到武陵農場去,

也好加在我沒有臨時衝動跑去,
整個228連假沿路聽廣播都是要到武陵農場的路段大塞,
還有苗栗燈會也是塞到爆,
這讓我慶幸自己沒有跟著潮流走,
以免被塞在車陣中 . .. 





本來是真的有計畫逛完松林町後要在溪頭逛逛吸收芬多精,
但 . .. 我和啾米真的也是邁入30的不年輕人,
逛完松林町竟然累了,
就直接殺回南投用餐, 
至於松林町的行程待我下篇發行!!






松林町位於溪頭明山森林會館旁,
就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的旁邊,
走路大概5分鍾就會到,


不過溪頭有兩家明山,
一家就是位於溪頭教育園區旁的松林町所在地.
明山森林會,網址: http://www.mingshan.com.tw/
另一家也在溪頭,
新明山木屋度假村,網址: http://www.shinmingshan.com.tw/
兩家是沒有相關的, 
新明山離溪頭教育園區還須開車一小段路, 
訂房前先看清楚要入住哪家, 
以免不得其門而入!!! 



↓ 當天有入住的房客才可以將車子停放在此, 
   平常不限!



↓ 遠遠就可以看到這鳥居,  
   當然也是塞滿拍照的人潮~






↓ 嫌走得太累的話,
  旁邊就是一家腳底按摩館, 
  突然覺得晚上如果入住這邊也不錯, 
  白天進溪頭裡面踏青, 
  晚上就來這邊腳底按摩, 
  是不是很享受呢~







下篇會正式進入到松林町, 
那麼,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