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竹市立文化中心旁的馬德蕾. 
我家離馬德蕾很近很近 . . . 我也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 
文化中心附近到處都是些特色小店, 
沒有明顯的招牌, 沒有強力的廣告, 
但總能吸引人客上門, 

而馬德蕾則是我搬到文化中心附近後第一次來用餐的餐廳, 
另; 馬德蕾在新竹的評比也頗不錯, 加上每次經過時裡面都高朋滿座,
小小一家店客座率很高, 經營的非常成功 . 


來的時候是星期六的晚上, 
沒訂位的我們想說碰個運氣, 
當然還是得留電排位, 等待的時間也沒閒著, 就到對面文化中心內的柑仔店買東西,
大概30分鐘後店家就打來說有位子了 :D



入店的時候有問店家有無蔬食, 
店家說可以幫我們製作, 
看菜單的時候, 菜單內真的沒有任何一項是蔬食, 
所以我們就點了想要的口味跟店家說, 
請他們幫我們製作沒有肉跟海鮮的蔬食味:D 
※ 套餐附的沙拉(有蛋)、蛋糕( 有蛋) 這兩樣都不能吃所以我們都單點 . 



↓ 另外加點的南瓜濃湯,  味道還不錯 ( 蔬食可)




↓ Q嫩的奶油寬版義大利麵, 我一直叫他說少吃奶, 但還是點了, 奶很重, 味道還不錯, 份量很多 .



↓ 老娘的青醬鮮菇義大利麵, 份量也是很多, 我們有跟店家說可以吃蔥蒜, 所以麵就還有味道, 
   另外在送麵上來前, 店員有來說,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都有用雞高湯煮過,問我們能不能吃 . . . Orz 
   我當場嚇囉一跳, 用雞湯煮過就不叫素食了, 所以請店員特別跟廚房說, 我們的義大利麵用清水煮就好, 千萬不要過高湯啊



↓ 店內有些小佈置很用心, 另外馬德蕾的位子真的很不多 , 
   如果有想來此用餐的人客真的不要碰運氣, 
   電話還是給它打下去喏~






↓ 小小一間, 客座率真的非常高:D





新竹馬德蕾Madele Pasta

地址:新竹市演藝路31號
電話:03-5422343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店休)  
※ 附近很好停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