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因為要到鶯歌來走走,
索性就搜尋一下這四處有無地方可以覓食, 
之前到鶯歌老街這裡有一家
鄉香歐式素食,
但是已經歇業改別的形式,
沒想到就讓我另外搜尋到這家" 城市小築 " ,

看到店家部落格的介紹更覺得是一家很優的店,
結束鶯歌老街的行程後.,
和啾米就轉往" 城市小築 "用餐囉!! 





那麼就先從餐點的部分介紹起, 
菜單有單獨一塊是可做的素食餐點, 
都可以搭配套餐A、B、C , 
人客可以自行參考店家的網頁: http://citygarden.pixnet.net/album/set/14526482




我和啾米都是選擇B 主廚套餐, 
This is : 鮮蔬沙拉

那個醬真的很屌, 
竟然是哇沙米口味 . .. 
我吃第一口時就感覺到這沙拉的不平凡與特殊, 
清爽的蔬菜搭配店家自製的哇沙米沙拉醬真的是絕配, 
雖然一度嗆到快流淚,
還是覺得非常過癮!! 

※ 老娘的TX5 沒調好ISO , 拍出來的照片都感覺暗暗的 . . . 案



This is : 焗烤蘑菇盅

如果說有什麼是第一口就決定會再來的店,
那就是這麼蘑菇盅了!! 
只是單純的焗蘑菇,
但是味道調配的非常美味, 
整個吃完也不會覺得很膩,
非常好吃!! 

※ 老娘我已經非常少吃奶類產品,這次就小小破例一下. 
   牛奶,謊言與內幕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4233



This is : 蒜味麵包& 湯品,
這碗是送錯的濃湯, 
雖然我們也是點濃湯, 
但很鳥的是 . . .送過來我餚起後發現裡面有火腿 .
趕緊叫服務生幫我們換過素食清湯,






↓ 這才是" 素食" 者能喝的清湯,
  滿滿的香菇,菇味很重, 我個人沒有非常喜歡,
  蒜味麵包還蠻可口的 !



This is : 沙瓦,

沙瓦, 原本看到這名稱我以為是什麼墨西哥風味的烤餅,
廬山真面目就是這下面討喜的冰品, 
口感就是小時候( 現在也有賣的) 棒棒冰+ 檸檬, 
還蠻好吃的, 
在主餐前吃很跳tone~




This is :  南瓜鮮蔬燉飯,

阿啾米的主餐,
分量很多,不用擔心燉飯的分量很少男生吃不飽,
味道調配也很可口, 
到最後吃剩一半我就和啾米換來吃了!





This is :  青醬松子鮮蔬麵,

這就是本人的主餐了, 
以前我根本不會點" 青醬" 這種口味,
一整個感覺就非常.. . 怪? 

但後來友人點青醬口味時我小嚐一下,
發現青醬的味道也很好,
羅勒的香氣會勾起食慾, 
這次再來之前我就決定好要選這個主餐, 

同樣的, 青醬松子鮮蔬麵的分量也是超多, 
加上我們點B套餐前面已經吃了不少東西,
老實說吃到主餐時已經有飽了,
雖然吃不太下,
我還是努力的撈完盤裡的松子~ 

這麵的口味以我重口味的人來講是算偏淡的.




This is :  榛果拿鐵,


This is :  冰摩卡奇諾,
這兩杯都是另外升級的飲料, 
事實證明, 
我們兩個人根本喝不下飲料了 . . .



This is :  水果&甜點盤,

天阿, 咖啡都喝不下了, 
更別說最後的水果& 甜點盤, 
盤裡的蛋糕跟提拉米蘇都有含蛋, 
所以我們不能吃, 
服務生有來說可以幫我們換, 
但被我制止了 . . 

換了我也吃不下, 
還不如不要麻煩來的實在, 



就這樣一整個B餐吃起來真的很撐, 
餐點以葷素都有的店來講算是可圈可點, 
也是朋友聚會、情侶"蜜"食很好的地點! 



另外介紹" 城市小築 " 的環境, 
離鶯歌老街大約5分鐘的車程, 
我們看到林長壽圖書館的時候就直覺應該到了, 
沒想到還是錯過" 城市小築 " 的小巷, 
往下一個路口開進去, 
繞了一圈才確定我們走錯路, 

回頭仔細看才確認圖書館旁邊小的不像話的巷口就是" 城市小築 " 的目的地 !



這裡在2F的美學空間隨時都有跟畫家合作展覽作品, 



↓ 從2F俯瞰照, 中間是水池,






↓ 池中的鋼琴很有FU !



店內裝飾許多藝術品,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擺飾設計, 
喜歡拍攝的人不會無聊~







↓ 2F的展覽區 ( 無料)




↓ 室外區, 我個人認為室內區比較有情調~




↓ " 城市小築" 就在林長壽圖書館旁,
   記得看到圖書館就已經到達目的地,  
     不要錯過小巷口喔 !





地址: 台北縣鶯歌鎮中山路166巷6號 (鶯歌林長壽圖書館旁).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週一公休) (晚上八點之後不供餐).
預約電話:02-26775560   .

城市小築部落格:
http://citygard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