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做功課時看到網友介紹泛太平洋飯店 ( 原 美麗殿) 的照片, 
老實說我並沒有期待, 
不過從check-in 未到達房間前, 
我個人就對Pan Pacific 的印象不錯, 
除了腹地廣大, 大廳和設施感覺也很優,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進房後更是驚呼, 太棒了, 這房間的等級超乎我的想像 !! 


導遊陪我們到房間, 
順便看看我們有沒有什麼不懂的地方, 
可以直接幫我們跟飯店人員翻譯, 
大致上看了一下沒什麼問題,
給了行李服務員小費後, 
ya 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


※ 本次旅遊的照片是Nikon D3100  + TX5拍攝.
   本篇幾乎都是用我的TX5 拍攝, 效果就沒這麼好 .

Pan Pacific Nirwana Bail Resort 泛太平洋飯店 : http://www.panpacific.com/en/Bali/Overview.html


我們入住的是1F 可直接到高爾夫球場的蜜月房,
King size 的大床、乾濕分離.
床上還準備了一隻玫瑰花, 和Pan Pacific 的環保袋 ,



↓ 房間也放了一盆這種白色的花束, 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有著清雅的淡香 !!




↓ 沙發區已經準備好水果 & 蛋糕& 巧克力.



↓ 很可惜啊, 看起來超可口的蛋糕, 但我們不能吃 ( 有含蛋 ) , 
   不過蛇皮果到是讓我很驚奇!! 吃起來口感很像" 百合"




↓  房間跟浴室是開放空間, 可一覽無遺 .




↓ 電視櫃的下方有冰箱、茶包區, 
   房間本身有送兩瓶免費的礦泉水, 
   另外冰箱內的飲料跟水還有巧克力 (有標價的)都是要付費的, 



↓ 可樂一瓶盧幣2萬,飯店價約台幣70元, 我在峇里島超市看到的可樂一罐 盧幣5170, 約台幣18元. 給人客參考 !




↓ 同樣的名牌水在飯店喝也是貴很多, 不要以為冰箱內的水都是免費的, 別喝錯囉 !




↓ 梳妝台 & 置衣櫃 . 



↓ 峇里島的插座是這種兩孔式的, 電壓220,



↓ 要記得準備這種轉接頭, 電壓的部分不用擔心, 幾乎現在台灣電器的電壓都有通用到220V ,
   所以只要準備轉接頭套上就好 , 
   ※ 這次素易遊幫我們準備了兩個轉接頭, 
      還沒收到轉接頭之前我自己也去買了一個全世界通用的萬能轉接頭 . . . 所以我有三個轉接頭可以用 :D 





↓ 浴室 , 乾濕分離, 礦泉水也放在這邊取用 ,



↓ 當然也有附各種沐浴用品、衛生用品 .
 ( 沐浴乳、香皂、精鹽、漱口水、洗髮精、潤髮乳、浴帽、牙刷、刮鬍刀、髮梳、化妝棉/棉花棒. . .等 )




↓ 浴缸很大, 180cm的人來躺都不是問題, 
  在浴缸發生了點小問題, 
  我們要放水準備泡澡的時候, 發現浴缸的塞卡住沒辦法彈起來, 
  打電話給導遊後, 馬上就聯絡好飯店的維修人員來房間維修, 
  速度很快, 馬上就解決了這小問題 !! 




↓ 浴缸旁邊也準備了玫瑰花瓣和雞蛋花, 
   和泡澡精鹽一起加入水中, 就是超級舒壓的泡澡池囉 !!! 





※   下篇: Pan Pacific Nirwana Bail Resort 泛太平洋飯店 早餐 & 戶外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