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之前在國中同學會就已經介紹過Ken Liang ,
也是目前在臉書上和我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的主角 . . .
因為國中同學會又讓我們開始聯絡,
在這人面前, 我本人也是很沒有形象 ,
畢竟太熟了, 面具在他面前也不用裝, 我也落得輕鬆, 

某日晚上, 和Ken Liang 約在新竹吃冰, 
重點就是我超想吃" 麻布茶坊 的宇治金時 " 
之前在中壢sogo 店的麻布茶坊吃真的覺得太優了, 
回新竹後也是給它念念不忘, 
就約了國中同學來共襄盛舉喏~ 




↓ 我家的EX1 晚間拍攝街景的效果不賴耶~




↓ 已經是全家便利商店老闆的Ken Liang .




↓ 新竹麻布茶坊位於新竹市文昌街, 就是武昌大郵局的斜位面2F .




↓ 入口處很小, 很容易就錯過:D 




↓ 麻布茶坊有提供素食拉麵, 
   但我中意的是它們家的冰品, 好多種類 .



↓ 店內座位區, 明亮, 座位不會擺的太壅塞 .




↓ 巧克力冰淇淋聖代, 
   冰淇淋下面是紅豆泥, 紅豆泥是熱的,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冰火二重天 ~



↓ 招牌: 宇治金時
   我還記得高中暑期時在四國念書, 第一次到麻布茶坊時吃到宇治金時的感動,
   那時到日本,同學就說來到日本一定要吃看看宇治金時, 
   這味有最道地的日本抹茶, 醇濃的抹茶淋在剉冰上, 搭配紅豆、麻糬, 再淋上黑糖汁, 會讓人很想吃內  . 
  
   但素, 我在中壢店的麻布茶坊吃宇治金時是給我黑糖汁可以淋剉冰上, 
   但 , 新竹店給我的是白糖汁 . . .  
   怎麼每家店的給的不一樣呢, 平平是糖, 黑糖比白糖汁更加的美味啊!! 
   且, 一開始我的冰送上來時,上面的冰淇淋已經快倒快倒, 
   結果服務員一放在桌上冰淇淋馬上就倒在服務生的手上 . .. 
   現場一陣尷尬 
  
    接著服務生就很匆忙的趕緊把冰撤下幫我再端上沒倒的冰淇淋, D D, 



↓ 就這樣邊吃冰,和Ken邊打卡玩手機, 聊生意經 . . .





現在人真的是一機在手,樂趣無窮, 
隨時都可以掌握最新的動態:D



麻布茶坊 :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