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決心挑戰" 飛行傘" 來一趟難忘的體驗, 
去年就聽聞同事們前往金山玩飛行傘, 
原本一直以為這是很危險活動的我也不禁蠢蠢欲飛, 
畢竟自己想像的很不實際,
有了身邊人的體驗意見在在都讓我覺得這飛行傘似乎沒有這麼可怕, 

加上去年來到頭城伯朗咖啡城堡這看到飛行傘的基地, 
眺望遼闊的龜山島美景, 
萬萬是讓我覺得這趟飛行志在必行  . 


頭城伯朗咖啡城堡: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563355 


※  因為飛行的當天天氣不甚優, 沒有蔚藍的海景,索性整篇文章都用黑白風格 . 


本次找到宜蘭線飛行推展協會來完成這次的挑戰, 
飛行的基地就是頭城咖啡城堡下的場地, 
這裡的視野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宜蘭縣飛行運動推展協會
教練: 吳啟東 
電話: 0935-181191 
預約電話: 03- 9773834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一段223號 
web : http://ilanfly.emmm.tw/
外澳體驗飛行 / 北宜翱翔飛行 / 學員招生訓練 / 動力飛行表演 / 裝備器材買賣



我們當天是預約am10:30分, 
和教練確認後直接在伯朗咖啡城堡下的基地會面, 
一來到馬上就看到許多準備飛行的人員, 

第一次近距離看飛行傘覺得很刺激, 
尤其是飛出去踩空那剎那著時令人捏把冷汗 . .





↓ 是不是很像在世外桃源 , 
  如果天氣更好的話那景緻更是了得,  
  當然啦, 看別人玩都覺得很輕鬆 :D





看了很多飛行的例子後, 
正式去繳錢報到填寫保險資料後, 
就準備輪我們上場, 
不過當時有落山風, 要一直等到吹海風才可以飛行 ,




東風終於來了, 我的心也開始緊縮了起來, 
當裝備著在身上時那種紮實感很臨場 . . . 
對了, 我們的飛行體驗每人900元 . 


↓  帶我飛的教練, 我的性命就掌握在他的身上, 
    成之, 我幸、敗之, 我命 .




正式要起飛前教練會告訴你等下不管發生什麼事就是拼命跑, 不要停,
阻力會非常大, 但是不可以停下來, 要一直跑到離地為止 . . 

好, 反正橫豎就是一直跑這有什麼問題, 
但等到我正式起跑後 ,
那種前途茫茫的感覺令我非常非常害怕, 
一整個就是邊跑邊叫 . . . 我真的很害怕阿, 等下會一整個踩空, 
難怪要體驗前溫老頭就告誡說: 如果真的沒把握, 記得包大人, 
暗, 又是包大人 , 好在我的膀胱很爭氣 .

跑一跑一度我以為教練停下來了, 
所以我也停下來, 
教練就在後面猛催快跑快砲不要停 , 
接著又是我的尖叫連連邁向邊際 :D 


我只能說在跑的時候踩空那剎那是最可怕的, 
因為不知道成功與否, 
但是踩空後竟是意外中的平穩,  
眼眺數里美景, 心情沉澱, 一切都是如此不可思議, 我辦到了 !

在飛行的時候很平穩, 所以可以拍照或攝影, 
一直到快落地時教練會通知你等下落地時還要繼續助跑不要急煞 .




落地也沒我想像中的恐怖, 
我們降落在沙灘旁的草地上, 
解下身上的裝備, 剛剛飛行的一切是這麼真實又虛假 . 







等Q米也降落後隨著教練們再搭車前往山上的飛行基地開車, 
不用擔心下來後怎麼上去, 
飛下來後會用車子把你送回停車的地方 .



心動了嗎? 馬上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