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戶的網購之旅, 本次來到了SAMSUNG EX1
話說在擁有EX1之前, 
我尚有Nikon D3100(單眼)、Sony-TX5(防水機)SAMSUNG  PL100( 雙螢幕自拍機),
六月再度購入SAMSUNG EX1當然有我絕對的理由, 
它的可翻轉鏡頭簡直就是我的罩門, 
自從今年鳥幫的KTV聚會後, 
看到飛她們家那台Canon可翻轉相機後, 
我真的覺得可翻轉相機對我而言有多麼重要, 
但, 我一定要鄭重聲明:
我愛台貨我愛台貨我愛台貨我愛台貨我愛台貨我愛台貨我愛台貨我愛台貨我愛台貨!!!!


一個喜歡自拍且習慣自拍的人, 
一台可翻轉的相機真的會讓你如虎添翼 :D 
但你一定會說你已經有一台PL100, 
不過用前螢幕拍攝出來的畫質我覺得跟可翻轉相機拍攝出來的還是有差, 
又在看到EX1諸多介紹後, 
我還是狠下心的給他敗下去 ~ NTD15980 

※ 網路上有很多EX1的使用報告, 本篇並不特別介紹細節功能, 純粹就是開箱文 .


↑ 用Pchome 24h購物, 真的霹靂無敵快, 
   我早上訂購,回到家EX1 已經送達了 :D 



↓ 右邊的中型腳架是贈送的, 不過我本人已經有一個中型腳架的說 .



↓ 琳瑯滿目的備品,
  本次購買原廠的,有贈送
專用套筒、多合一讀卡機、原廠皮套、防刮保護貼、數位清潔組、SDHC 8G記憶卡、原廠電池 , 
  不過並沒有贈送充電器, 
  要充電的話要接USB線直接用相機充電, 有附轉接充電插頭, 
  但我還是覺得很麻煩, 
  所以又自行上網訂購充電器 .




  另外附贈的原廠皮套不是我喜歡的型, 所以也另外上網去訂購 .



↓  真面目即將現身 ~



↓ 這尊爵黑真有專業的質感, EX1也只有出黑色的.



↓ 俯照圖, 因為EX1不是觸控式相機, 所以上頭的轉盤方便選擇拍攝的功能 .



↓ 背面圖,




↓ 我的反轉鏡頭功能不是蓋的, 使用起來不會卡卡, 很方便



一整個就很愛不釋手, 試拍後效果我也很滿意, 
畢竟這才有大光圈1.8 , 
用簡易模式隨便拍都很漂亮很顯色~ 
來看看我的實拍畫面, 
相機本身有內建幾種模式, 
其中我最喜歡光暈模式 ,照片拍起來更有質感 .




↓  淡水漁人碼頭 福容大飯店門口



↓ 傍晚拍攝淡水出海口 .



↓ 傍晚:漁人碼頭





↓ 夜景: 淡水漁人碼頭 福容大飯店 ( 使用自動模式)





↓ 自拍也很簡單 







↓ 簡易模式: 我家下午的窗邊景色






↓ 公司外面景色: 風景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