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差不多一年都會來六福村玩它一趟, 
除了離家近是一個原因, 
六福村佔地廣大, 每次來都覺得很好玩,
還有它們的野生動物園區可以搭火車& 巴士觀光也很不賴, 
但這次會驅使我非來不可的原因是: 海綿寶寶季,  2011/4/1~6/30

在海綿寶寶季尚未開始之前我就知道這個訊息, 
但等到活動開始一直到六月底我才有時間前往, 
且 . .. 差點沒辦法趕上, 六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有颱風來攪局 .. 
好在星期日6/26日意外的艷陽高照,
前一天大早還是暴雨狂下, 下的我心都寒, 
6/29 的太陽大到讓我感恩~




六福村/Web : 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一入園就看到海綿寶寶的擺飾, 
好大好立體 , 把上就覺得不虛此行 !!! 
沿途還會有這種在販售海綿寶寶相關商品的攤車, 
讓我很流連忘返內 . . .


我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喜歡海綿寶寶,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就開始會買相關的商品, 
但不是失心瘋的那種, 
也是會挑, 比較精緻的, 圖案比較不失真的才會入手,
平常有些打扮太年輕會被說:力巄規會了 . . . 
人老, 心不能老啊 !!!!!!
 

來看看我當天為了入境隨俗, 
雖然沒身穿海綿寶寶, 
但還是意思意思戴了我的手藏品" 海綿寶寶" 的watch :D


隨意在阿拉伯皇宮區玩了兩樣遊樂器: 蘇丹王大冒險& 飛毯 ,
倫沒有很多, 很快就可以排到可玩, 
粉好啊, 但素偶很多都不敢玩了, 心臟不夠強 .  
Q 嫩很想玩風火輪, 但是我想到之前玩的經驗, 
其俗風火輪不恐怖, 恐怖的是因為都是面對面的坐, 
當你在尖叫的時候對面也在尖叫, 
然後就會去滴到別倫的口水 . . .  是不是很恐怖 !!!!!!!!!!!!


簡單玩之後就前往南太平洋區, 
這裡有 海綿寶寶商品專賣店 ,
好殺阿, 會另人想敗家的店啊 ~ ( 大悅 )




↓ 來看看, 整間滿滿的都是海綿寶寶的相關商品,
   讓我稱它為" 寶殿 " 吧 !!!! 
   這專賣店只有在海綿寶寶季才有, 
   活動結束後不知道會變成什麼 , 可能就是一般般的商品販售店, 
   還有啊, 這店很好, 都可以拍照, 
   現在台灣很多店家都不給人拍照, 
   所以說, 拍照前還是要先詢問店家, 不然等人來告知反而會更掃興~




↓ 這一整套在寶殿都買得到, 除了桌椅組, 
   好加在我並不是海綿娃娃癖, 我喜歡商品但不會收集娃娃 .




↓ 我身後好多隻啊, 這可愛的海綿寶寶, 連偶都要學牠露兩齒 :D



↓ 好想買啊, 但買了我並不想招搖真的戴著騎車 . . .



我待在寶殿裡就花了不少時間, 
每樣商品都瀏覽過, 但真正吸引我必買的沒有很多, 
於是乎買了: 筆筒、貼紙、玉米棒、棉花糖,
真的是買得很客氣, 重點是不是為了收集而亂買, 
而是喜歡實用我才會考慮 .



↓ 你看看這海綿寶寶姓名貼紙, 
   總送有180個不同圖案的造型姓名貼,  /NTD120元
   製作時間只要3分鐘就可以完成 ( 我的姓名已用馬賽克處理 )  
   每一張都好可愛, 我捨不得用~



接著, 又在南太平洋區看到看海綿寶寶的立偶, 
樂情洋溢, 陽光自然 .



↓ 在南太平洋區裡的卡通主題餐廳外, 
   也有海綿寶寶駐店喔 ~



↓  大怒神是Q嫩自己去挑戰, 我玩過一次就發誓再也不玩大怒神:D



↓ 除了海綿寶寶的立偶外 , 
   六福村的吉祥物哈比& 哈妮也現身在園區裡面, 
   造型也是頗討喜 QQ



↓ 來看看, 傳說中海綿寶寶居住的鳳梨屋也在六福村 ,
   這也是海綿寶寶季所搭建的,  
   裡面是仿海綿寶寶& 章魚哥的家 .  

在這裡就很想大聲唱海綿寶寶之歌~
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 裡面沒有空調有點小悶熱, 也沒有電燈頗暗, 
   但是可以自由拍照但不可以坐or 站在道具上, 
   夢想成真, 我在海綿寶寶的鳳梨屋裡作客 :D:D:D





↓ 另外就是邊城劇場這也有海綿寶寶見面會, 
   假日有兩場海綿寶寶劇場演出,
   不過我們是買星光票進去, 假日下午場次是14:45,已經來不及哩~



這次在六福村的海綿寶寶之旅真的讓我覺得很過癮 ,
拍的也非常盡興, 
另外這趟去六福村有新的發現, 
在售票處旁邊正在如火如荼的新建水上樂園,

我這樣給它看應該明年就可以啟用,
果然遊樂園的觸角要多元化的發展, 
才能不斷的吸引人客上門消費,

另外六福村旁的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質感也不賴, 
最近在東森都可以看到在促銷,
有興趣的人客在自己去看看喏~ 


--------------------------------------------------------------------------

給素食者到六福村飲食資訊: 

南太平洋區: 南太平洋風味餐廳、美墨捲餅屋、牛排館、福記小廚
阿拉伯皇宮區: 阿拉丁餐廳 


以上都有提供素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