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假日如果沒特別安排活動, 
有時候我和Q米就會四處看看哪裡有好地方可以覓食, 
不過新竹縣市真的是沒有專門的法or 義式料理, 
但新竹縣市的人有福了, 
不久的將來, 新竹也會有囉 :D  

回到此篇話題上, 
原本我和Q米是設定前往台中的" 斐麗生活 " , 
就是斐麗巴黎廳的姐妹作, 
沒訂位就前往的結果就是整間被包場 . . .  
好加在我的腦子永遠有其它方案,
於是乎來到不久處的" 野菜共和國 " 
這家也是我設定已久但未前往的蔬食餐廳.  




野菜共和國就位於科博館大門的斜對面, 
附近也有許多收費or 路邊的停車場,  
但店家其實很小一間, 
剛開始開車過去還真的沒有找到,  




店內位子不多, 大約50個左右, 
去到時已經大客滿, 
留下電話等排位, 等待的時間我和Q米就去附近的敦煌書局殺時間 .  




店面雖然不大, 但是菜單卻很齊全, 
我最喜歡這種有多重選擇的蔬食餐廳,  
蔬食在市面上變換的口味幾乎都是那幾項, 
但是要做得好吃, 全憑功夫, 才能留住人客 .  







這邊可以單點or + 99元升級套餐 ( 濃湯、麵包、沙拉、飲料)
我們升級一個套餐 + 單點一客主餐, 



↓  濃湯: 味道很夠, 不會含糊 .




↓ 生菜沙拉:  醬汁是芝麻和風醬, 很香 .




↓ 現烤麵包: 現烤的就是好吃 .






↓ 主菜: 蘑菇黑橄欖醬細麵 ( 紅醬 ),  味道很夠, 有入味, 份量有誠意. 




↓ 主菜: 辣蘿勒松子細麵( 青醬), 我本人不知從何開始愛上青醬,  現在到餐廳有看到青醬幾乎都會點來吃, 
                                              只是要吃到做得好吃的細數的出來,  野菜共和國的羅勒松子細麵味道不錯, 
                                              不會太辣, 松子也給的有誠意 .





↓ 另外加點的: 黃金薯條,  好好吃喔, 我最喜歡這種炸的胖嘟嘟的薯條, 店家有付"塔塔醬" , 
                                        但塔塔醬的奶味太重了, 我們有另外拿番茄醬沾 .




↓ 附餐的飲料: 茉香綠茶, 可選擇甜度, 不死甜, 是我可以接受的茉香綠茶, 
                                    有的茶精味太重, 喝起來很可怕 . 




↓ 旁邊有醬料櫃, 不起眼, 我們是剛好位子坐在這才瞄到的 .



↓ 你想要的調味料都在這 . ( 有看到TABASCO我就開心了:D )




↓ 最後面還有這種兩人座位區




以上, 推薦給大家, 平價又很好吃 . 



野菜共和國 蔬食義式料理  
營業時間: am11:00~ pm21:30 ※ 每週一店休.
地址: 台中市博館路111號  電話: 04-23280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