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事情的發生要從子洋同學在FB上找到我說起, 
原本已經NN年沒有連絡的國中同學.
在偶然的狀態下用FB 聯絡到我, 
就這樣一張綿密的FB之網就串連起幾乎整個班的國中同學,
自從我有FB後我就知道這東西的效果是很強大的, 
常常都可以在上面找到久未聯絡的友人、同學、同事 . . . 
很好用, 可是有時也覺得很可怕 :D 

接著, 梁'r ,
這個國中時常講話嘴巴不饒人的傢伙出現了,
雖然這樣形容他但是我們感情很好, 
口才都一樣好 . . .  

由子洋'r 發起的同學會, 
再由梁'r、陳'r 幫忙收會錢,※ 會錢: 同學會的錢
這樣就又不怕很多人口頭上答應赴約,但到了當天又臨時爽約,
先收錢著實是最好的方法 .
於是乎,我在FB的相簿裡就誕生了: 梁'r 來我家收會錢 :D


接著就是同學們在FB社團裡決定好聚會的地點, 
就在新竹北大路上的: 陶板屋,
聚會的當天全員都到齊, 
大約來了快20個人→ 有事先收錢還是有差:D
以我們的年紀還要聯絡到國中同學真的不容易, 
大家聚在一起國中相處的感覺都跑了回來, 
細數家常, 互相問候, 
連下次的聚會的時間都已經先定了出來 , 
我只能說我們三民國中 318 真的很有效率 !!!



我有事先上網查詢, 
陶板屋有提供蔬食套餐,服務素食的人客, 
現在很多餐廳都有提供蔬食, 
這也大大方便了我們茹素的人客 . 

↓ 沙拉: 帕瑪蜜瓜沙拉 , 
           使用和風醬汁,味道爽口,  沒吃蛋的素客不用擔心美奶滋有含蛋的問題 .


↓ 前菜: 鮮醬綠角瓜 
           絲瓜先稍微烤過帶出絲瓜的鮮甜, 絲瓜裡包裹的素肉絲帶有鹹味, 兩者加起來味道大為加分 .


↓  湯: 蔬活南瓜濃湯       


↓ 麵食: 讚歧烏龍冷麵
          乍看這烏黑黑的醬汁會讓人覺得訝異,
          第一個想法就是芝麻醬汁, 心裡浮上 os : 搭嗎搭嗎搭嗎??? 
          沒想到這道卻是讓我讚不絕口的好滋味, 
          彈Q的讚歧烏龍冷麵果然不失所望, 
          搭配上陶板屋自調的冷麵醬,
          醬汁不死板, 也不會只吃到芝麻的味道, 調味不會太甜,  
          味道可說了得, 令我回味 .       
 

↓  主餐: 陶板蔬食
            選用許多新鮮的時蔬簡單調味烤過後 , 
            引出食材本身的甘甜, 以最自然的味道, 
            沒有過多的調味,吃到食物本身的原味 . 
            ※ 筊白筍上面有美奶滋, 全素的人客須避開或事前跟服務人員註明: 不加蛋or 美奶滋 .      
 

↓  甜點: 和風黑芝麻布丁

↓  飲料: 黃金香柚茶 ( 熱)


陶板屋完整的蔬食菜單請參考網頁: http://www.tokiya.com.tw/menu_vg.htm
我認為陶板屋提供的蔬食料理算是有水準,  NTD:499 ※ 須加10%服務費 .
不會太含糊, 味道也很棒,
提供給茹素的人客參考, 
有時遇到多人聚餐或無法到素食餐廳聚會的場合, 
有提供蔬食的餐廳是我們最棒的選擇 .   



新竹陶板屋 北大店
地址: 新竹市北大路338號 2F
電話: 03-5265160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Web:
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