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 蔬食計劃 plant plan" 也是我從哈痞的網頁看來的, 
隨著素食圈愈來愈大, 
有更多的蔬食人客願意分享蔬食的資訊, 
也讓蔬食的人客有更多更棒的選擇, 
也希望這份好的影響力會持續下去, 
還有在吃肉肉的人客也可以參考, 
現在有好多很棒的蔬食餐廳值得推薦跟分享, 
about 哈痞 :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6688/   


和Q嫩 到達台中已經8點多了, 
好在plant plan 營業到晚上10點, 我們也不用趕得太急, 

↑ 蔬食計畫的門口上的告示:  店內禁止吸菸謝絕外食禁止寵物無線網路請勿打牌 . 



↑ 門口有擺放新的菜單公告, 除了店內招牌的漢堡、三明治、墨西哥捲外, 
   現在又多了義大利麵、焗烤等種類, 
   讓來這邊用餐的人客又多了許多選擇 . 


↓  店內的裝潢也走木質輕裝潢路線,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D



↓  櫃檯旁邊有書櫃, 人客可以在這邊取用雜誌瀏覽, 打發未上菜的時間, 
   另外洗手間就在書櫃旁的門推進去, 
   門都是用隱藏式的設計, 不細細看會找不到喔~ 


↓ 小姐幫我們帶位到窗邊的沙發位子, 看起來就很舒適 .


↓ 美式輕裝潢風,就是很乾淨、清爽, 用餐的心情也會變得很好:D


↓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洋洋灑灑的很多道, 不過才花費NTD390元, 
   我個人是覺得這邊的價格真的很合理, 另外菜單我拍的不是很清楚, 
   建議上蔬食計畫的facebook去看看, 店家很常會更新資訊 .  



↓ 消費滿300元還有送一張" 結緣卡" 好妙哩, 不過我應該是用不到啦 :D



酥炸黃金脆薯NTD60, 
  ( 掩嘴, 我個人覺得我有薯條魔咒, 走到哪只要有蔬食能吃的薯條都會想來上一份 . . . 
    尤其特別喜歡這種胖胖身型的薯條 ,吃起來很有口感 .


現打奇異果汁NTD90, 跟今天點的食物都很搭


↓ 單點的濃湯NTD60, 菜單上有寫酥皮,但現在好像沒有做了, 改附法國片 .


↓ 濃湯付的法國麵包片,


香煎菲牛佐茄汁肉醬/漢堡/全素 NTD90,



↓ 很大一個, 份量很有誠意,


↓ 應該請店家做全素的,所以就沒有起司, 但是味道一樣可口銷魂, 
   我真的很愛這味, 好好吃, 我個人對菲牛佐茄汁醬素堡很滿意:D


煙燻油雞佐塔塔醬NTD90/墨西哥捲/全素, 
   這味是Q嫩的,他說味道還不錯, 醬料比我的菲牛清淡,


↓ 做成墨西哥捲的份量就比漢堡的小那麼一點, 
   這種份量好像比較適合女生吃, 
   不過漢堡的份量吃起來很過癮, 當成正餐也比較不容易餓, 



我來介紹一下蔬食計畫主要的麵包餐系列: 
1. 綠野藍帶豬排佐香檸奶油醬
2. 香煎菲牛佐茄汁肉醬
3. 香草乳酪焗黑胡椒火腿
4. 煙燻油雞佐塔塔醬
5. 羅勒香酥菇

以上五種口味都可以選做成: 貝果法國麵包佛卡夏漢堡墨西哥捲餅 . 單價NTD90
※ 佛卡夏就是鬆軟的麵包上面鋪上喜歡的菜色, 外表酥脆裡面鬆軟的口感麵包 . 


另外還有多種pasta 主食系列可供人客做選擇;
1.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2. 南洋咖哩鮮蔬麵/飯
3. 鮮筍野菇青醬麵/飯
4. 什錦野菇奶油筆管麵/飯
5. 鮮蔬蘑菇奶油麵/飯
6. 南瓜山藥燉五穀飯 

※ 以上+30元就能升級焗烤
麵包餐& pasta +59元就能升級成套餐(飲料+配餐,配餐有沙拉&薯條可選) 
還有其它可口的披薩、沙拉、鬆餅、飲品、咖啡可供選擇 .
※ 蔬食計畫都是蛋奶素,沒吃奶蛋的素客要特別注意,請店家做成全素的 .

其它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plantplan


推推的蔬時好店 :D 


 

蔬食計劃 plant plan

TEL: (04) 2700- 3308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2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週五)  8:00~22:00 (週六日)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lantp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