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在哪裡的人, 一定是台中通:D 
冊冊子的小旅遊本次來到台中市→ 其實是為了到老虎城看變形金剛3 .
但是悠閒的一個假日就南下到台中, 除了看場電影, 還可以安排個小旅行, 
這樣一天下來就會變得很充實 . . . 
其實是電影的安排在pm14:50 , 變型金剛剛上映很夯, 我們到台中就先繞去老虎城拿票
接著前往小王子的花園用餐, 
用完餐後離電影上映的時間還有1個多鐘頭, 
這個空檔就安排去 → 刑務所演武場 , 接著→ 台中老虎城. 
※ 老虎城→ 到小王子約3km→ 到:刑務所演武場約6km→ 到:老虎城約5.5km



我到來到的時間是下午1點多, 天氣正熱的時候,
原本以為應該不會有人在這時候來這參觀, 
沒想到夯的哩, 有素人自拍、婚紗拍攝、Casplay . . . 
這棟日式古香的建築物就集結了許多拍攝的民眾, 



↓ 我本倫晃了一圈來到這還是只能在這廊下自拍, ㄎㄎ,  




↓ 刑務所演武場,為台中市僅存台灣日治時期武道館建築,
   建於
1937年,當時是供台中刑務所( 也就是
臺中監獄 )司獄官練武之所 .


↓ 建築物內當天也有在練柔道, 目前該建築為台中市柔道聯誼會使用 .


↓ 對面的刑務所演武場建築群還有警察在守衛, 
   刑務所與武德殿是連在日本時期,也被日本政府積極保存的稀有建築, 相當的珍貴 .
  



↓ 建築群在當時則充當宿舍使用, 也是很夯的拍攝地點, 



刑務所演武場真的是很夯的拍攝景點, 
雖然不大, 但是日式風情濃厚吸引各路人馬前往取景, 
很漂亮的地方, 推薦給人客囉 !


台中市刑務所演武場
地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電話可洽台中市文化局 : 04-23727311  
維基百科網頁: 點我
民眾可自由參觀.  





另外, 給一些平常約會都不知道怎麼安排人的建議:
先確定主要的目的地→ 預估在那邊大概會待的時間, 
然後決定是否在該地用餐→ 決定用餐的地點

若是一日遊的話目的地是否可以讓你耗一天的時間?
若不行, 再搜尋附近的景點作為副案,
 
這樣子假使目的地不如預期, 也可以馬上轉往副案景點, 
也不會影響旅遊的好心情囉 !  

※ 注意, 在安排旅遊的時候, 景點與景點間的距離也是很重要,
   先到網路地圖去初估景點間的距離,及是否路線路順, 太遠就不適合作為副案囉 .
 
※ 像我這種吃素人客, 就一定要做功課目的地有沒有可以用餐的地方, 
   所以我就會再搜尋附近的蔬食用餐地點, 也因此常常可以發現不錯的蔬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