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在台灣也有金字塔, 某日冊某在爬文看看哪有好景點可以去走走的時候, 
就被這篇文章給吸引: 珍珠嶺人文餐廳】-林口景觀餐廳
看完作者的介紹後, 當下我就決定該假日要馬上前往, 
這景點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不用花大把銀子耗費長時間搭機, 
在台灣就可以欣賞到世界古遺跡, 這種好康一定要介紹給各位人客, 
這個景點真實存在且不是那種荒廢的地方.
在這除了能夠欣賞到金字塔外, 另有360度的環景餐廳, 
可以在這邊度過異國風情的悠閒時光!!


珍珠嶺人文廚房,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15號 
電話: 02-26061916  
web: http://long-zhen.104vip.com.tw/chuansheng/ 
※ 每週二公休 ( 位於美麗華球場正對面) 


從中山高林口交流道下到珍珠嶺人文廚房大約15分鐘的車程, 
路況我覺得好走,不是那種很偏僻的山路小徑, 
因為我們有導航, 所以沿路都是跟著導航走, 
如果沒有導航要自行前往的遊客, 事先一定要先查詢地圖, 
畢竟這邊有點小偏僻, 
珍珠嶺人文廚房位於山腰上, 
到達後會看到路邊的招牌, 還有向上的小徑, 
車子可以選擇停放在路邊(白線) ,
或繼續向上開前往店家的停車場 (下圖) .






↓ 爬上小徑後就可以看到珍珠嶺人文廚房的全貌, 
   當然還有傳說中的台灣金字塔 ~




↓ 這金字塔是可以爬上去到頂端的, 不過沒有手扶裝置, 
   登爬者須多加小心 !



↓  旁邊這棟就是店家的本體建築, 日式風格建築, 
    和金字塔竟然不會不搭嘎!




↓ 另外這隻是店家的店鳥, 孤伶伶一隻看守著戶外區, 
   我對牠很有好感, 跟我以前養的美聲鸚鵡長的好像 .




↓ 攀爬上金字塔頂端也是一定要的, 
  梯度不大, 成人都可以輕鬆爬上頂端, 
  只是愈爬會愈害怕, 隨著塔面積變小、高度升高, 
  加上迎風面不弱, 愈爬我是心驚驚, 很怕一晃神隔天就上報了 . . . 


↓ 塔頂可360度欣賞到四週的美景, 
   迎風徐徐有種暢快的感覺, 只是真的有危險度, 
   大人請看管好自家的小孩不要讓他們自行登爬, 
   以免發生事故後在那怨天怨地怨店家防護不周 .



↓ 雖然穿長裙但我還也不會放棄登塔頂的機會 !!




↓ 我只敢在一半的地方瘋狂拍照, 塔頂就不敢豪邁拍攝了, 
   看照片會感覺高度好像還好, 
   但實際爬上去頂端是真的會有害怕的感覺 !




↓ 這是餐廳室內區, 室內外區皆可任選位置, 
   在這邊每人低消是NTD80 元 .



※  幫蔬食的人客補充一下資訊, 菜單看來是沒有素食的選擇 ,這裡多數葷食的合菜熱炒類 !  
    下篇會介紹林口蔬食的好去處!



↓ 戶外區也沒有想像中的熱, 微風吹來邊欣賞金字塔的美景,暑氣全消 !


↓ 異國金字塔冰紅茶 NTD60 .



↓ 冰摩卡NTD90 , 老闆真豪氣, 滿滿的一杯 !



原來台灣也有這麼棒的景點, 
我覺得這裡的氣氛很好, 很讓人放鬆, 心情也跟著很好 ,
推薦給各位人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