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篇介紹過的鈺品套宴後,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597714  
本篇繼續介紹" 鈺善套宴" NTD1980 ,
在鈺善閣裡算是中上等級的套餐,
另外, 隨著套宴的等級不同, 服務生也會換上不一樣的用餐筷組,.
像鈺善套宴的筷架就是玉石, 而鈺品套宴的筷架擇是陶磁, 
不知道尊爵套宴會是什麼筷架???? 
其實這小不同就可以帶給服務生很大的方便去區分哪位人客是點什麼套宴,
不用在上菜時詢問 , good ~ 
and, 服務生也會先詢問是否須要介紹, 
因為每道菜都很搞剛, 有興趣多了解內容的人客就可以請服務生做完整的介紹, 
我個人是只請服務生簡單介紹!




金沙玉賜, 南瓜風味濃湯, 整個湯就是濃郁,我有點忘了湯裡面好像還有松子還是核桃果仁, 
   真的在喝的時候我就覺得營養滿分 ~



↓ 接著豪華的擺飾點綴著餐點" 胡麻核物 "上場 ,


↓ 除了視覺的欣賞, 我個人認為這"胡麻核物" 真是好吃了得 .


琉璃仙境, 這 . . 上面有金箔耶, 真大器, 手工繁複, 皮Q有嚼勁 .


↓  茄紅佳珍, 我好愛左上角那顆檸檬燈, 不簡單的將檸檬挖出一個個小洞, 裡面放置精油蠟燭, 
   這樣檸檬皮遇熱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是不是很讚很有情調~ 掩嘴( 我回家也要挖幾個檸檬皮來放)
   另外同樣是像藝術品般的這道佳珍也是味道調配的很好吃, 
   還有沾上那阿里山山葵, 食物的味道都很跳 ~



翡翠玉蔬, 有沒有像炸龍鬚糖:D ,我個人端詳了很久才開始享用, 
   麵線炸的外皮酥脆到不行, 裡面包裹著中式的菜色搭配酥脆的口感, 不油不膩, 食在好吃 ~



↓ 接著是本人的"天醋香草" 有沒有感覺到我的擺盤又更大器了一點, 
   這麼大一盤蘭花脆冰,旁邊就只為了放一小杯的醋汁 . . . 
   這要我怎麼形容呢?? 除了大器就是大器 !!




↓  鮮菌珍品, 一樣是鈺善閣的招牌猴頭菇排,  那個胡汁真的調配的很好, 
    完全讓整個猴頭菇排釋放它最真誠的味道 , 同樣, 我真的覺得吃一塊不過癮 !



碧綠直笙, 也是湯品, 這湯我同樣也是喝第一口就讚不絕口,  湯頭不會過鹹或太淡, 好喝 !



↓ 荷香藏珍,  竹葉包裹著米飯, 讓整個米飯都增添了竹葉的香氣, 更添食物的味覺!




水果甜點, 我真的覺得鈺善套宴吃到最後的一道都覺得很讚 , 
   中間那道甜點真的真的好吃, 我很怕吃到那種死甜的甜點, 
   但是這個真的合我的口味 , 好吃彈牙不膩, 
   另外水果也非常新鮮 !!




總結, 鈺善閣雖然入門的價格略高, 但每一道菜真的都不含糊, 
讓我吃到真善美的一餐真的是貴一點也值得, 
人客有沒有發現我在鈺善套宴裡對菜的話多一點, 
是因為鈺品套宴不是本人的 . . . 每樣菜我只能略略的吃個一口意思意思好寫網誌, 
而鈺善套宴就是本人的菜, 所以話可以略略多一點:D 

鈺善閣, 大推的好店! 

鈺善閣 素‧養生懷石
台北店: 北市北平東路14號1樓
TEL:02-23945155
高雄店: 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78號1樓
TEL:07-2414878 
web: http://www.yu-shan-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