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雖然少了外出宿泊的旅行, 但是平常到處跑跑吃吃喝喝倒是沒少, 
平常我就很喜歡發掘好吃的蔬食餐廳, 等到有機會的時候就實際去征服, 
每次要去吃新的餐廳都覺得好期待, 
畢竟蔬食在全球已經愈來愈多人認可, 原來, 蔬食也可以很美味 !!

本次前往位於龍潭, 山外山創意料理蔬食餐廳,
找到這家餐廳時我一度很懷疑 . . . 感覺很偏僻的地方會有人去吃嗎??
說到這也覺得替很多好吃的蔬食餐廳可惜, 
在知名度以及素客率不高的情況下都默默的休業 , 萬分可惜內 ~ 

前往前也特地再致電詢問店家, 
確認山外山不只營業好好, 還時常高朋滿座, 
假日前往前, 別忘了先訂個位, 確保用餐品質 ! 

山外山創意料理蔬食餐廳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民族路769巷16號
電話: 03-4115121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pm1700~2100 
※ 每周四下午2點後公休 . 自有停車場
web:
http://www.shan-wai-shan.com.tw/index.asp 


從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後, 大約10分鐘的車程即可到達山外山, 
不曉得位置好不好找, 因為我們是靠導航才到達的~ 
山外山這離近景點: 石門山步道
雖然路不大條, 但是可以一直看見往來的車輛往石門山步道去, 
店家也有介紹我們用餐後可到石門山走走,


↓ 餐廳的本體是棟淡橘色的建築, 視覺效果很柔美,


↓ 餐廳的內部, 幾乎是擺放和菜的桌子, 有幾桌則是雙人or 四人用餐桌,

帶位後,服務生會送上檸檬水&菜單, 因為事前有上山外山的網站去看, 
發現這裡的菜色可真不少, 邊看的同時我也在家想好要點些什麼, 
所以實際到這邊點菜的時間很快, 
建議人客可以先上山外山的網站去看看菜色, 
有單點也有合菜, ※ 假日沒有提供套餐 
菜單:
http://www.shan-wai-shan.com.tw/menu.asp 網站的菜單都有附上照片.

椒鹽猴頭菇 NTD190 ,乍看之下好像炸杏鮑菇, 
   剛炸好的熱呼呼, 調味很好吃, 有別於炸杏鮑菇的口感, 我覺得炸猴頭菇吃的到一絲一絲的感覺 .

↓ 另外加點的五穀飯NTD20

烤起司南瓜麵疙瘩NTD130 , 本來我還想點法式焗田螺, 但是小姐建議這兩種選一種就好, 
   因為口感差不多, 只差有無麵疙瘩, 想了一下, 沒吃到麵疙瘩的焗料裡, 就選擇這道, 
   不是我在講, 這道菜很大分量, 裡面的麵疙瘩超多, 多到我根本吃不完....)建議兩人用餐要點這道的話,飯可以省略不用加點 .

乳腐炒空心菜NTD110 , 帶點豆腐乳的拌炒, 滋味還不錯, 但乳腐的味道不會太強, 還是吃的到空心菜的清甜 .

香煎港式蘿蔔糕(4片)NTD80, 這道港式蘿蔔糕真的好吃, 搭配店家特調的香椿沾醬更是一絕 !

三杯臭豆腐NTD210, 臭豆腐+三杯想就知道這味道一定了得, 也是這邊熱賣的餐點,分量還蠻多的, 
  吃不完我們有打包回家, 再熱炒一下一樣好吃 !!

以上, 我們兩個點了5菜1飯共花費NTD740元, 我個人覺得價格蠻合理的, 
上菜很快東西也很好吃, 不過兩個人點這樣真的有點多
....
這邊菜色真的很多, 每次來都有新選擇真的是素食界的好地方 !


↓ 山外山的名片有好多種顏色,

↓ 另外櫃台邊也有販售美味食品& 店家自製的xo醬、蘿蔔糕、川味泡菜

↓ 小朋友來這邊用餐也會很高興, 外面有溜滑梯& 草坪鞦韆, 用完餐還可以到外面走走助消化一下 .


↓ 用餐後我就迫不及待前往外面的盪鞦韆猛盪 . . .


頗推的好店, 山外山創意料理蔬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