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7月 啟用新菜單: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607108

下文開始介紹"紫萸香蔓套餐" NTD580:  , ※下文介紹因為非本人主要試菜菜色, 所以無法提供很多口感上的介紹.
沙拉-鮮蔬嫩綠蘆筍佐主廚特調醬(楓糖芥茉(五辛素)/雪莉油醋(五辛素)/日式和風) 3選1 、
熱前菜: 法式燉時蔬佐脆香洋芋、手工香草麵包、湯品: 五彩繽紛湯/南瓜香濃湯/ 2選1 、
主菜: 法式綠蔬燉飯、辣味紫茄野菇麵、松露時蔬燉飯、義式青醬核桃麵
甜點: 水晶甜凍or 手工布丁/ 2選1 、
飲料: 冰/熱咖啡、精選紅茶、熱葛雷伯爵茶、特調果汁 ※ 飲料升級單點任選, 折抵NTD100元.
"紫萸香蔓套餐/鍋" : 以上套餐內容少了湯品&麵包, 其主菜改為: 美容豆奶煲、藥膳養生煲、泡菜白玉煲.

↓ 沙拉: 鮮蔬嫩綠蘆筍佐主廚特調醬(楓糖芥茉(五辛素)/雪莉油醋(五辛素)/日式和風) 3選1
              我本人試菜有吃到雪莉油醋的醬汁, 味道偏酸感,喜歡沙拉是酸酸醋感的人客就不能錯過, 
              另外"楓糖芥末"醬汁的味道微甜, 芥茉的味道不強烈, 不用擔心芥末太嗆鼻的滋味 .    


湯品: 五彩繽紛湯; 味道偏義式紅醬口味


↓ 湯品: 南瓜香濃湯; 中間那坨白色的是蘋果泥, 和著南瓜濃湯一起喝, 很清甜香醇 .


↓ 熱前菜: 法式燉時蔬佐脆香洋芋; 多種時蔬/菇類佐特調白醬, 搭配煎烤馬鈴薯, 這道熱前菜味道很到位, 
                                                           且當天試菜員吃到馬鈴薯的時候都讚不絕口, 一旁的時蔬酌料點綴的剛好, 讓整道的調味很加分 .
  
↓ 手工香料麵包; 這是當天試菜的樣本, 我個人覺得中間餐包味道比較到位, 吃的到義式香料的香氣.

↓ 主菜: 辣味紫茄野菇麵; 看照片好像感覺不出來份量很多, 但其實這份量真的不少, 一般像這種料理主餐都是一點點,
                                           但是這道主菜的量給得很豪爽, 完全符合我這大胃王的期待,
                                           還有這主菜我個人頗推崇, 之前不正是試菜時我有小嚐過此道料理,
                                           味道令人驚艷, 融合中西式食材, 非使用一般西式較常用的番茄紅醬, 
                                           而是台菜中較常出現的" 紫茄" , 經過中西式調味合併後, 這道料理好吃到位 . ※ 小辣/植物五辛.


 ↓ 主菜: 法式綠蔬燉飯 (全素); sorry ,下圖其實已經被餚了一口才拍攝, 燉飯綿密加上蔬菜的清脆, 味道很清爽不膩, 
                                                有別於一般燉飯通常奶味太重, 這道綠蔬燉飯吃的到米粒&蔬菜清脆的口感,烹調恰到好處.                                                                  

↓  主菜: 泡菜白玉煲; 初期非正式時我有試喝過一次, 味道偏辣, 但此煲也聽聞不斷在改良中, 
                                   煲鍋裡煮要的泡菜是餐廳自己醃製的, 非外製食品, 光這點我就覺得很有誠意, 
                                   至於最後定案的味道 . . . 我真的沒有試過, 所以無法提供意見給人客, 但, 看看照片也不錯 . 

↓ 主菜: " 美容豆奶煲"  我鄭重跟各位人客推崇" 美容豆奶煲" 非常好吃,          
                                      也是所有試菜員在煲類中一致推崇的菜色, 這豆奶煲自然的豆奶香會嚇死人, 在非正式試菜時, 
                                      大夥都被我點的豆奶鍋給吸引而來, 眾人就這樣share掉豆奶鍋, 且一致好評推薦, 還有我這不愛芋頭的人, 
                                      也因為這豆奶鍋覺得芋頭原來可以跟豆奶這麼搭, 這麼好吃, 我覺得豆奶鍋除了大人會喜歡, 
                                      小朋友應該也會非常愛, 味道微甜, 但不膩, 推 . 

↓ 主菜: 藥膳養生煲,  這鍋我也有試過味道, 不是那種喝起來很油膩燥熱的湯底, 湯頭清甜, 較偏" 涼補"  .

※  煲鍋內會吃到些許的素料, 關於素料這點要特此說明, 包括我本人在內都非常不喜歡素料 . .. 由是坊間有非常多有葷味的素料製品, 
     吃起來感覺很不優, 但是"綠舍奇蹟提供" 提供的素料都是經由 "愛家國際餐飲" 所購買的全素自製素料, 保證天然無葷味, 請安心食用 . 
    

↓ 甜點: 手工布丁or 水晶甜凍 ( 我個人偏好布丁, 畢竟這是無奶蛋所製作的布丁, 有下足功夫)
 
以上, 紫萸香蔓套餐的試菜介紹告一段落, 再次跟看的人客說明, 本人參加的試菜是在蠻之前的的場次, 
之後餐廳陸續又試菜了好幾次, 但冊某沒有參與, 試菜文僅就當天試菜的內容實際介紹,
實際開幕供餐內容會有變動, 請依實際餐廳提供內容為主, 謝謝 !

本篇試吃文為2011/10/30試吃試拍, 
※ 實際菜單及菜色會與實際開幕後會有些許不同, 
※ 部分套餐內容不完全, 小的僅僅提供當天試菜一偊的介紹 .  
※ 在這邊仍要特別提醒非植物五辛素的奶蛋素人客, 餐廳的菜色部分還有植物五辛,
    所以在點菜的時候要特別看清楚,菜單旁邊都有標示, 另外服務人員也會加以提醒, 小心不要點錯囉 . 
※ 綠舍奇蹟健康蔬食菜色皆以"套餐" 提供, 目前單點僅限飲料.
※ 紫萸香蔓套餐的飲料部分, 請參考" 綠舍奇蹟健康蔬食 - 飲品篇"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601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