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的2011年尾跨年日, 這也算是整年度期待的大戲, 
每年即便想到跨年的人潮總會有些想退縮的念頭, 
但愈是接近年尾那份熱血的心就控制不住~
隨著邁入30而立之年, 這兩年開始我就不去101感受人塞人跨年煙火秀,
去年也是到清境跨年, 印象非常好, 雖然有些冷得半死的小插曲, 
仍舊抹煞不了元旦當天看到百岳山嵐壯麗景致的感動,
今年延續去年的感動, 再次前往" 清境農場跨年" 
感動不滅, 熱情不減, 也慶祝我今年邁入30而立!! 

※ 【2011清境農場跨年】 青青草原
※ 【2011清境農場跨年】天藍的不可思議之再飽等吃了夾心豆干再說
※ 【2011清境農場跨年】入住青青草原客棧觀星小木屋
※ 【2011清境農場跨年】國100年跨年快樂~ 永浴愛河吧戀人!

當天因為日星期六, 不像去年在星期五可以請天假悠閒的前往清境, 
有感於去年跨年夜看到跨年車潮, 
這次碰到假日跨年我們可是五點多就起床,六點半就從新竹出發, 
沿路都沒有塞到, 不過上山的車子真的不少,
加上陰雨綿綿的天氣  ,愈接近山上真的不敢奢求放晴. 
到達青青草原後, 霧很重, 細雨紛飛,當然氣溫低也不在話下, 
還是硬著頭皮給它衝下去.

↓ 進入青青草原後,綿羊的叫聲不絕於耳, 順著咩咩的叫聲, 我們先來到綿羊城堡, 
   人潮幾乎都跑去看綿羊脫衣秀了, 
   綿羊城堡這就顯得冷冷清清, 數隻看到人的綿羊就像看到沙漠中的綠洲馬上就集中過來.


↓ 因為都沒有其他遊客, 我倒是餵的很盡興, 綿羊真的好可愛~


↓ 來看看人潮都往哪去了, 每想到這種不優的天氣,青青草原仍夯的可以, 
   霧氣很重,不減遊客的興致, 大家看綿羊脫衣秀都看得很高興.

↓ 下雨天不好在草園內晃動跟拍照, 
   出了青青草原後的販賣區就顯的人聲鼎沸,
   今年我不吃夾心豆乾了, 這回我相中這大顆黃沉的高山雪梨,
   一顆NTD100元, 可現削現吃, 超級甜的, 讓人一口一口欲罷不能, 讚! 
※ 青青草原這邊賣一顆100, 隔天下山時在路邊問1斤要140~160  = 1顆就要跟我收160~180元, 我買不下去.

↓ 馬術場的新景點, 很歐風, 人氣很高的拍照地點!

↓  中午過後天氣漸漸轉好,至少雨不再下了, 
    趁雨停的時間又多了逛逛的好時機.


↓ 每年來清境在7-11 必拍的景點~

↓ open 醬真的好可愛~

↓ 中午選在清境農場唯一提供蔬食的民宿餐廳" 山水緣" 用餐, 
   2010年過年家族旅遊有到這邊住宿, 有興趣的人客再自行點入看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518443 

↓ 山水緣除了提供住宿外, 另有供應蔬食餐點( 合菜&火鍋) , 但須事先預訂,
   我在出發前幾天就先預訂好跨年日的時蔬火鍋:NTD400元/人 ( 不需服務費) 
   下圖是兩人份的火鍋, 完全都沒有素料, 全部都是新鮮時蔬( 有供應白飯自己添), 
   兩個人這一鍋吃下來絕對有飽足感, 重點是吃了好多新鮮的蔬菜, 馬上感覺元氣滿滿, 
   山水緣位於清境農場"幼獅區" 的頭, 所以離國民賓館那還有幾公里的路程 ( 若從國民賓館走路到山水園須30分鐘路程)
   建議還是開車比較方便快速~

山水緣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41號
電話: 04-2803171
網址: http://www.mwk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