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南崁李記用餐後的隔周末, 趁著確認婚戒款式北上又順道去了桃園" 千壽屋" 用餐, 
上次來這邊用餐沒有記錄, 加上我覺得有幾道菜色還不錯, 
順道再來這邊用餐, 也可以寫篇食記來介紹一下,
從中山高接台二桃園內環線下桃園, 往大興西路三段直行, 很快就可到達千壽屋. 

千壽屋素食日本料理 
日式料理、套餐、多款素食便當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25號
電話:03-3573399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停車場: 斜對面80巷內的詠興停車場/NTD30元/H
※ 餐廳性質: 奶素餐廳, 無植物五辛.

店內的座位區有一般台式的餐桌椅&日式座鋪兩種, 
服務生會先詢問想坐哪種位置, 我兩次都是選擇日式座鋪, 
位子與位子中間都會用拉簾隔起來, 另外腳的地方有坑, 不用盤腿坐!

點菜的方式有單點快餐&吃到飽499、599& 套餐590↑ ,
我兩次都是吃499吃到飽, 這邊吃到飽不是放一排自己去夾, 
而是一道一道菜上, 覺得好吃或是吃不飽時再請店家送上一份,
499、599的價位就差在某些菜的精緻度, 
不過我覺得499的就不錯吃了!! 
※ 每道菜會依人數給定量的菜色, 所以不是一人一盤; 以下介紹都是2人份.
※ 499的菜一共有12道, 吃到飽的上菜速度很快.

↓  靚的拼盤, 是以素生魚片冷盤的方式呈現

↓  香椿撈野菜, 就是熱炒青菜, 依季節變化菜色

↓ 北海道昆布鍋, 鍋中那坨燉爛的昆布很好吃, 湯頭清甜, 蔬菜跟昆布湯很對味!!

↓ 御串揚、香果烤素餘

↓ 香果烤素餘, 上層是素美奶滋加水果片, 下層就是一般在素自助餐店都吃的到的素魚塊, 整體搭配使得素魚片不膩.

↓ 御串揚, 就是烤豆腐&香菇, 乍看感覺很普通, 可是我覺得這道烤得很好吃, 也是我會想再加點的一道.

↓ 盛合壽司, 不陌生的壽司面孔, 味道扎實, 我覺得女生吃一個份量剛好, 如果再加點其它的菜根本會吃不下.

↓ 水果手捲, 每位限定2捲, 但一次會先上一捲, 手卷只能加點1次, 味道就一般口味!

↓ 小福丸蒸物, 這丸子沒有素料常有的葷食怪味, 味道還不錯.

↓ 胡麻養生豆腐, 每位限一個, 也難怪會限制, 12道菜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道, 
  豆腐外皮稍為過油, 內餡綿密軟滑, 入口即化, 胡麻豆腐特有的口味, 呈現的很成功.

↓ 和風沙拉, 以水果醋調味, 味道酸甜,當作飯後甜點很適合!

↓ 御炒烏龍麵, 還蠻好吃的, 味道屬台式口味, 也會讓我想再加點.

↓ 洋芋起司燒, 馬鈴薯中間挖空後,置入甜玉米粒, 上層用起司焗烤, 
   但我不吃起司, 所以和老伴就把起司的部分都挖掉後, 吃馬鈴薯&玉米的部分, 
   馬鈴薯炸過外酥內軟, 搭配甜玉米餡很好吃.

雖然說有幾道覺得還不錯, 當下會想加點, 但其實12道吃下來,加點對我根本是無稽之談, 
這兩次去千壽屋發現人客真的不多, 雖說沒有特別驚豔之處, 但也不會不好吃, 
桃園不像台北、台中有許多素食餐廳可供選擇, 經營不易, 還請人客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