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清大夜市內的立晉豆花是我偶然爬文發現的,
雖然新竹東區一直都不是我的活動範圍, 
新竹東區緊鄰新竹園區& 清、交大、中山高, 交通可以說是跟台北有得拼,
平常我真的很不喜歡騎車去光復路上,
但立晉豆花光爬文就讓我有衝勁想去覓食, 
事實證明, 立晉豆花絕對值得, 且有它的魅力!!!

立晉傳統豆花
地址: 新竹市建功一路6號
電話: 03 -5728389 
營業時間: am1100~ 凌晨1230 
※ 汽車非常不好停, 摩托車停放請見縫插針.

↓ 有分外帶內用的排隊區, 內用的話告知後付完款要記得自取. ( 店家不會幫你端到位子上)
 

↓ 當晚八點多去, 店內高朋滿座, 可見立晉豆花魅力. 

 
↓ 琳瑯滿目的豆花種類 ( 冰豆花皆可選加冰or 不加冰)



↓  紅豆珍珠豆花NTD45元, 上面那層綿綿冰真的很銷魂, 讓人暑氣全消!!!
    店家在綿綿冰淋上黑糖汁, 每一口都吃得到黑糖香, 
    綿綿冰搭配豆花& 配料,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內心的吶喊~ 天阿我怎會現在才發現立晉豆花 . . . 泣  )  
    珍珠也是用黑糖汁煮過, QQ彈牙又有黑糖香氣, 
    紅豆料就還ok !!  
    
↓  綠豆花生豆花NTD45元, 花生一整個就是軟爛好吃, 
    綠豆也處理的不錯, 我個人很喜歡這花生的味道, 
    下次來打算點花生薏仁豆花來吃!!!
 
↓  還蠻大一碗的, 難怪有很多人點一碗分著吃, 份量夠!!! 
    另外豆花的湯汁也不會太甜膩, 整個綿綿冰搭配豆花的組合就是好吃,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